Tuesday, August 19, 2008

数天来2

星期六从外面回来
晚上
柯俊突然打来说某人发生了事情
结果我就匆忙的吃完肯得鸡就等他来载我
晚上就和俊和名和那个人
去mamak喝茶
他的事情我也是当晚才知道
我觉得事情太过分了
我真的希望你会改过
不要再接近她了
还有希望那晚俊的请客和我的话
真的可以帮到你
保重



过后就去俊家和名
晚上突然回忆起以前的事情
说真的
她是我那么多个里面
真的是最喜欢的
但愿她现在能继续开心下去
那晚上
还有一个人
我即使听了谁说你的不好
我都还是选择相信你
我希望
真的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第二天
就是俊约会的日子
听他说
一切发展顺利
恭喜



星期一
上了云顶
本来没有房间的
不知道是不是幸运呢?
有一个好象旅行社的人过来问我们要不要房间
结果就有了一间房
不然真不敢想象我们要去starbucks n mcd过夜了
杰明文不去theme park 而选择去buffet
我贵宏炜就去玩啦
结果他们还要打来炫耀他们的自助餐有多美味
很厉害咩?
哈哈
我们刚进去的时候因为太大雾所以很多没有玩到
然后三点酱的时候
因为约了那个给房我们的人
所以回去酒店下下


杰不愧是破坏王
destroyer称号当之无愧
一去到房间
因为7个人的关系
两张小床是不能容纳我们的
杰就发挥他追求完美的性格
把床单拿下
就会有两个床单和两个下面的
然后移来移去弄了很久
还把别人中间的小厨直接往大厨上方丢
直到排到满意为止


往窗外望
真的是看到一头雾水
除了雾其他什么都看不到
然后我们四人继续去玩
过程中真的有说有笑
还有很多照片
迟点再放上来
我们什么鬼都玩完
然后呢我真的没有什么吃到东西
一直都有锇的感觉
然后就疯狂的玩到8点多
直到杰他们打来吹
他们真的得空
我们在主题公园玩
他们去叮叮场玩
结果明俊发现有架夹公仔机里面的公仔绣有晴字
就奋不顾钱包与机会
哈哈
第一轮的叮叮场之战
他收获了4个不同颜色的那款公仔
听杰说
他们不直拿到4个的
因为他们有点迷到了旁边的女生
结果就送了给她们
杰还差电拿到她们的电话


我们从主题游乐园回来
和他们约好后
还以为可以去吃东西了
结果他们不死心
因为明俊还没有拿到蓝色的
就回去搏杀
场内有架游戏机
玩奸的
结果我们去学别人去bot ticket来换东西
真的很爽下
那边还有一个用锤子来测量你的力度的玩意儿
结果杰就要发挥destroyer的本色
很多人围着看
杰一下子就破了最高分
但是转个头来就被别人破了
结果呢杰宏炜越大越上瘾
但还是不能把最高分拿回来
然后我们把bot回来的份数换了一本书一粒小球一个锁匙圈和一个小公仔
终于可以去吃东西了
这个时候已经10点了
我和杰和明俊就去mcd吃99
其实是我吃最多
因为真的很锇
然后呢杰死都要去打保龄
我们为了比赛
竟然上云定特训
哈哈
但是呢这里的球放手指的洞很小
我根本发挥不到直球
我第一次一开始打手指就红了
还慢慢黑青了
真的不是讲笑的痛
份数差劲
100++怎样去比赛?


12点酱回到房间
冲凉后就在那边玩牌
杰再次发挥破坏王本色
把明俊把搏杀回来的7个公仔排好后
一个脚步就毁了
然后在往身子一躺
也把宏的眼镜压倒了
真不能低估的破坏能力


大家玩下拍下废下颠下
大概两点了
鼻涕流个不停
我们就下去starbucks喝茶
冷死都甘愿
哈哈
喝完后就去买点杂志然后回房
整理下就睡觉了


然后今天陪贵提早回来先
因为他和权和名和信跟信的亲戚去槟城玩
希望你们玩的开心
一路顺风啦
我就回家休息下了





是不是发现很多杰呢?
他叫我描述他卧
所以就那么多咯



那个名字
我觉得想出来有个意义
但是我知道她不会用
更不知道是我想得
看你的样子
想陪你去看他都不行了
朋友的关系
却一直离不开知道你的存在
正如我说
她是曾经的最好






你今天的钢琴考试
我知道你压力很大
也知道你爸爸说的话不好受
我会陪你不用怕
大便人
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