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tea time 16

今天去看tea time 16婉慧导的戏SLOW
怎么说呢 场内的观众大部分都是中华的
气氛很好 虽然腿坐的有点麻痹了
但是看过4部剧后真的觉得很值得 而且真的很好


婉慧编导的SLOW毫无疑问是掌声和评价都颇好的一队
故事描述世界的一角有个地方存在着slow和fast的人
除了撇开压力尽情的享受剧的喜悦外
更见到一群朋友的成卓进步
整个故事都非常流畅 一些技巧性的搭配也恰到刚好
尤其是突出slow的一面的一些情节 更是让我印象深刻


婉慧更做到把剧在没有框框的局限下尽情混合不同的内容情节
近乎无厘头的slow搞笑方式真的让我从来没见过


洁钧生baby那两幕的转换更是一绝!
这不能不提
颜色孩子爸妈的转换!omg!
太绝了这招!


玮琦慢的技巧更是穿越两幕
慢的没得顶


sotong的演出每一次都让我看到变换
他可以说是很好的演活了每一幕
在他脸上都是戏
真的很好
我答应请你uma就是请了
值得奖励嘛!


黑白姐妹-淑仪淑雯
一个是朋友的前女友
一个是去年戏剧比赛一起参赛的
婉慧大胆用她们真的是对的选择
OMG OMG OMG
我承认之前对她们没有expect到这样的程度
但是我觉得真的很不错 很不错



幕后还有伊雯的功劳
不要以为幕后就会被遗忘
哈哈


一部完整的剧
每一个人都是功臣=)


明天还有一场
加油啊你们!

若硬要找出改进的地方
也只是鸡蛋里挑骨头
把慢动作和讲话的速度调为一致
我想就是很完整了




除此之外
我还蛮喜欢那个演小蚂蚁的女生
她真的很厉害吧
如果要选择最好的除了中华以外
我会投选她



还有演比较悲的那个剧
其实看得出情绪拿捏没有做到很完整
不过真的已经很厉害了
试问有多少人可以在这剧的里头一直保持着激动 眼泪都出的情况
要加油
虽然很难 但是已经做得不错了




还有一部关于相信的那部剧
我个人认为它的出发点很明确
只不过或许看的人不会立刻深入感受到信任是多么的重要
这个社会反映着我们时常都会处于被蒙骗的状态当中
这主题让我有点感慨




我不知道其他的剧如何
但是这4部剧的元素都不一样吧
大家都做得很不错



最后还是要继续支持slow
这是一部我没有想象过的剧
真的很新鲜 也很成功
加油啊 朋友们!

6 comments:

LMJun said...

LoL...
just belanja uma only ah...=.=
sotong i belanja u 非洲鱼...xD

kyung said...

ming jun said d.
听着有份~

LMJun said...

LoL...
i think u long time no see dou my finger jor...xD

loy said...

奖励嘛
小小的鼓励和大大的鼓励都是奖励嘛

我们讲心不讲金

sotong应该明白的=)

Unknown said...

看到你這篇blog.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你怎么把我們贊到那么好,
lol


謝謝你那么喜歡我們的劇。
你們的捧場真的為我們帶來很多很多的動力。
=)


也預祝你的戲能順順利利。

Anonymous said...

我讲金 now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