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感谢

好久没写blog了
最大的原因是我找不到动力去写的
本来今晚想睡了
但是看了宇心的blog
我突然很想写叻



先说说学术学艺展吧
在前两天的准备活动里
厕所方面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因为大家工委都是学会的负责人
在一些问题的处理上
首先感谢贾瑜 慧雯 samuel houwen这四个工委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
再来是感谢电脑学会 环保学会 的从旁协助
电脑学会方面真的非常感谢亦敏
所幸涉及的地方都有认识的负责人
人际关系很重要
真的很谢谢你们


再来就是亲子区的铭洧
如果不是他体谅我有事情去忙的话
我是不可以擅自离开准备的地方的
再来也谢谢峻宏 建华 业雄
业雄才初一
已经有为学会努力的精神了



学术学艺展并没有想象中多人
我们足球的游戏是最多人玩的
这让我们十分安慰


舅舅也来帮忙凯源的地理学会
舅母阿姨外婆也来了参观学校
但由于外婆青光眼和老了的关系
表妹不能尽情的看完所有展览


我星期日和旭正走完全部展览区
也到了民歌餐厅
看了两部戏剧
没有遗憾可言了
圆形舞台的表演真的很棒
也看到了很多以前中华的校友
但是唯一最让我心痛的是
陈顺福回来的时候
走在自己辛苦付出了那么多的中华走廊上
认识他的却没有几个
看到他坐在方成隔壁的时候
很多人更投以奇怪的眼光
好像在问着旁边这老头是谁
我看了真的很心酸


陈顺福校长
没有人可以忘记你付出的一切
没有老师会忘记欢送你那一刻留下的眼泪
你是我最敬佩的人之一
感谢你 我的校长


学术学艺展结束了
我们学会没有其它学会的忙
而且体育学会的负责学生团很庞大
完全就是证明了所谓的最大学会
其实人数不代表办事能力
我更欣赏的
是那些团聚在一起 一起办事 的精神



很累很累
大家休息了一天后
就是准备戏剧比赛了
为了剧本 为了剧情 为了排练
我真的一个星期没有玩dota
我几乎抓狂
我的脑子里不知道怎样去接我的戏
到处询问意见让我更加不知所措
到了说明会那天
我决定了放弃了之前的剧本
重新想过另一个
但是很多人说不够时间 而且新的剧本很普通
我的脑更乱了
大概只有那些和我一样的导演才明白不会导戏的痛苦吧

就是那时候
我的肩膀真的很痛
我的手臂很没有力
我去看了中医
针灸 拔罐 刮痧
我以为就可以好了 因为我要赶剧本
哪里知道他说回家后就要早点睡觉了
而且我的手臂还没有完全恢复力
回到家我尝试打剧本
很无奈妈妈不允许
我只好把闹钟调到4点起身
起身后我的脑海里还是一片空白
我开了电脑 知道时间不多了
我还要赶校车
很明显我的肩膀还是很吃力
没办法之下 我只好忍着痛了
我有问过筹委主席能不能拖延
但是感觉上我一直以朋友的关系来什么
我不想让他们难做
打完了我就匆忙的准备
很对不起要校车等我



到了下课我就去it room
真的不知道什么季节
要print东西的人多到
我不能拖了
幸好遇到了地理老师
她就帮我在福利处Print出来 一开始还以为pendrive有问题
一直detect不到
幸好还是Print了
真的非常谢谢地理老师



然后我就上去图书馆复印了
很心痛之前印给大家的第一剧本浪费了
因为我要印的分量过了30
所以就留下等第二次下课



终于交了剧本 和大纲
但是cd还没有弄好
晚上回到家
我一直在找一些可以配合戏所用的歌
这时候我才发现到我听的歌其实都很快乐
因为我找不到一首很悲的歌
很烦 又没有burner
谢谢kid帮了我
我最后下载了很多不同的音效
但是只有两个是满意的
忙到了12点也终于把要cut的cut了 传的都传了给Kid
那一晚宇心和kid还找歌找到2点


我也答应了请Kid吃早餐
如果没有kid的帮忙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当然还有sotong
我不会忘记谢谢你的


什么都忙完了的时候
我们排了最后一次的戏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排戏都面临一样的问题
我的班天天有人补习
我都是偷偷用别人的班来排得
即使到了比赛那一天
学校又说要关门
真的很够力想撞墙


等到所有东西拍完了
我最怕的是感情
演员们都好像没有感情
老师说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他们也一直笑
我也发了不少脾气
真的很对不起所有演员
配了音乐来演也是没有什么感觉


我问了一些人的意见
他们说这剧很普通
如果用来比赛真的没有什么爆点
我真的很没有很没有信心
我还怀疑自己到底排了什么出来
是不是我的演员都不喜欢这部剧
我一直都在怕


到比赛那天
上课的时候
我的脑海不断重复每一幕的对白
我一直修改
到比赛前还在修改
演员们也抱怨为什么一直改
我也不会回答
我总觉得我们没有好好交代到一些细节
我很怕出来的评语是自己无法接受的
我想到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在比赛前排练最后的时候
我到处找地方
找到了过后
就叫演员们过去
哪里知道我找的3个地方都被用了
我真的很气很气
在最后一次排的时候
他们的目光都投向了宇心他们那边
我又发脾气了
可能是我乱来 但是我真的很抓狂咯那时候
我对我自己的剧没有信心
但是我知道你们所有演员都没有责怪过我
而且在讯息里面都不断给我鼓励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当我看到那么多组都好像很厉害那样
我更加不知道做什么了
比赛前
我尽了我最后的能力
我把ah liang和凯心叫到了比较安静的地方
说了一些话
可能我说的话是不应该的
我真的不知道这样做是对还是错
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了
而且进场的时候
我发现有很多认识的人
在看着这剧的人里面有些是我批评过的
我也不懂该怎样了
我心里只是再想
我的剧到底是怎样的



我很紧张
无可否认我很紧张
在控制音响的时候
我想对所有演员说对不起
我没有控制得很好
而且是很烂
但是你们的表现却是那么多次来最好的
真的非常好
每一个都超出了平时的水准
我特别感谢ah liang 和凯心
在我做出以你们两个为主角的戏时
我挣扎了很久
很多人会质疑
但是我真的很信任你们两个
我觉得你们是最适合演出的
初赛那天
你们真的演的很好


我们演得东西
首先感动了自己
才能够感动别人



比完了
我们拍了照片
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但是大家都表现的很好


child 11
loy
ah liang shimin fiona kaixin chunhong kaisheng
renyee yongzhi hanying abu





ok well
我知道我很肥 头也很大==
对不起咯==
我会减肥得啦==

1 comment:

LMJun said...

LoL...
final i will back CH watch one...xD
+u lah...
u think u can,u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