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人生记录

今天早上出门前
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人生嘛
习以为常了
但是我还是一样不会求人过生活的


不载我也算
说jalan ipoh会塞车
我自己去搭德士
等了老半天眼看快要迟到了
来了一辆蓝色的德士
他说从4块钱起跳
我心想贵两块钱就算了
原来不止这样
它每跳一次不是10sen而是20sen


很好
最后去到学校rm18.60
呵呵
没塞车什么都没有
回到家告诉你们还给你们骂


今天的看戏也没有很好下
下次还是不要约吧
其实都怪自己的问题罢了


我是个奇怪的人吧
呵呵
现在的我 已经不在乎自己是怎样的人了



好啦
普通的心情记载
没什么特别
也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明天开始准备排戏了
其实严格来说开始戏剧的基本认知而已
我想出来的剧本是最简单最直接的
应该没有用到什么技巧
想把我这10位朋友的参与在剧里面发挥出来
我自身认为这剧本应该不会出色
第一次真的没有要求很多
简简单单的展现是我第一次的愿望



给自己鼓励鼓励
为自己加油加油
我会支持自己的=)



愿大家有个美好的星期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