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cincai

最不想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最令我懊恼的事情已经不是什么了
而是戏剧


今天花了两个多小时才排了1幕多
而且也不完全排完
大家都没经验包括我
所以很多方面都大家一起讨论怎么演


我懊恼的并不是排演的时间
而是演员
其实有一个演员我之前是没有叫他的
但是因为朋友写上去
我也一直问他到底要不要的
果然给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也就是cincai
我本来讲明了如果没有时间就不要写他的名
然后朋友又写上去


我知道有那么的一天会来临
今天只是个始端
他果然是很忙
本来已经答应了今天是可以的
然后有开会所以匆忙离开了
然后说开完会回来


其实他没回来
有些时段也去了足球场帮忙
这个星期注定没有排了


剩下个星期
我告诉他至少留2到3天一定要
他给我的答案是尽量
我说不能尽量了一定要
他也不会回我了


有朋友说cincai和zzz是一样
我不觉得
zzz没有在回答别人的问题
只不过打爽的东西
cincai是一个回答性的东西
是在别人问你问题的时候才回答的答案
很不负责任
我也很讨厌



他也是唯一一个拿了剧本然后放在一边的
过后别人看自己才开始看



既然不喜欢我的剧
当初果断说不!
不要优柔寡断
现在不是我逼你来演吧?
是你已经参赛了
你有这个责任来排练
不是吗?



我只能感受到下个星期的排练
我也会看他的脸色吧
因为他会觉得这个不应该这样那样
也是我不是很喜欢的固执



我不想让任何人来破坏今天排练的祥和气氛
我很满意今天的排练
但不是他




时间是看人如何去分配的
说道忙 我也不会比他空闲
如果当初觉得自己抽不到时间
就不要说cincai
直接说不



我排了3个重点的角色
其中一个是你
你现在这样的态度
我觉得不乐观



我很讨厌cincai


埋怨也没有用了
希望他会来排练就好
没有什么期望了
或许这个剧就是不受欢迎
但我不介意

2 comments:

Gigi Taffy Chiam said...

加油啦
没有什么可以帮到你酱
不过对你们的剧蛮有信心lar =)
有什么可以问我们的
考验意志力的时候啦 :D

yihui said...

yoyo~
你讲的彩排应该就是我有看的那天是吗?
我觉得ok啦~
你跟宇心一样做导演...
我就跟你们2个讲
加油吧~
精神上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