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你们真的很伟大

足球体坛三大巨星
这三个球星或许很多人不知道是谁
大家或许只是懂c.ronaldo messi beckham是谁
但是无可否认
paolo maldini luis figo pavel nedved
我真的很尊敬你们 在前一辈里面
没有人不认识你们
你们的贡献与精神
比起更注重金钱足球的现在
是很值得学习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因为看到他们今天退役了 留下了眼泪



Pavel nedved
号称钢铁战士 拥有非凡的意志力和鼓舞全队的精神
2006意大利甲组联赛电话门时间
juventus被剥夺两个意甲冠军头衔
还被判降入意乙组联赛
当这件震惊全世界的事情发生时
所有人都认为juventus完蛋了
身为队长的他面对着队中大牌球星离弃的情况下
坚持留下来打乙组联赛
掷地有声的名气
竟然愿意打乙组联赛
对老妇人的不离不弃
我已经敬佩万分了
隔年他带领老妇人夺得乙组冠军
宣告重新返回甲组联赛
91年开始足球生涯
曾经效力过dukla praga sparta praga lazio juventus
今年37岁
终于退役了


Madeira Caeiro Figo Luis Filipe
37岁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
由于cronaldo的出现
人们已经渐渐遗忘了他
但是在他全盛时期的时候
他的盘带技术过人绝对不会输任何一个人
在他加盟皇马后
和zidane在中场提出来的足球
根本就是艺术足球
令人赏心悦目至极
你留下给球迷的是无止尽的足球精神
我们以你为傲
再见了
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



paolo maldini
41岁 直到昨天为止还是ac milan队长
1092出场次数
仍然是首发后卫 表现比其他人还好的
放眼全世界 哪一个41岁的人做得到?
17岁签约acmilan
效力了24个赛季
联赛出场次数超过900场
身为后卫到了如此年龄仍然是首发 仍然是铁卫 体能丝毫不输年轻小子
我太尊敬他了
多少球员好像他那么忠心 也能保持高水平的发挥
已经无可挑剔了 已经太好了

昨天acmilan vs fiorentina
时间进行到90分钟
裁判宣布加时两分钟
但是这个时候
双方球员都停止了比赛
大家在场里面拥抱着maldini
没有人是不尊敬他的
连正规比赛都愿意为了他停下来
他的太太哭了
球迷也哭了
他说“这一天我会以平常心迎接”
果然他真的很镇定


最后一次代表球队上场
带着队长的标志
昂首离开球场

ac milan球会主席宣布
3号球衣不会因为他的离开而让别人接替
3号球衣宣布永远封存
只有paolo maldini有这个身份受得起




你们太伟大了
足球是多么的感动
我爱足球


允许我为你们尖叫!
MALDINI FIGO NEDVED
YOU ARE THE BE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