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真的假不了

最近无论心中还是别人对我
都存在着一个疑问
我也不知道如何去回应



今天再一次的感受到当责任扛在身上的滋味是需要很大的努力去承担的
说真的人在不同场合应该分清楚身份


我在什么岗位我就是什么人
不是应该是这样吗


老师们总爱暗示说做什么学会副主席拉 什么主席拉
功课也没交 考试也不会 还有什么资格去领导他人
是故意让我难堪吗
我不觉得我被骂是种难堪
那是因为我没交功课 考试我不会做那被骂其实是必然的


但是想一想以前
我也是这样
我不喜欢任何事情都变成必然
我很讨厌去强迫自己不断努力在一些我完全连看都不想看的科目或者东西
没有意义
但是以前被骂我会觉得没有所谓


现在不同
人人都冲着我是谁来说话
在班上老师会这样说 在下课同学会这样说 连放学回家也会有人在blog这样说
我有时候找不到空间去离开这些漫骂


我在班上我是班长
我在学会就做回副主席应该做的事情
我在领养那边就应该这样做

但是老师总会把一切混起来谈
在班上就用主席来说我
其实我觉得我自己想不想去做是一个问题
学会和领养的事项我很喜欢做这样的事情所以我真的会有不一样的努力出现
我认为即使连老师也不应该一直拿我在学会上的东西来在班上作比对


我总会告诉老师:“我不喜欢一直做我不喜欢做的事情”
老师也总会告诉我:“谁叫你要考试,你就是的这样”
然后一切就变得理所当然


你骂我归骂我
是我懒惰没交功课 没有考好
但是为什么要拿起他的东西来讲
难道不能把身份瓜分开吗



如果说一切都是学校的事情所以混为一谈
但是我回到家呢?


我回到家就是我自己的私人时间
是爸爸妈妈的孩子
要不然就是离开了校园
来到了自己的部落格
记录下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想法
然后还是逃不过学校的人来到说一大堆



对的场合说对的话
不同的话要在不同的管道去反映
我要报告灯坏了 去事务处还是训导处?
很多人就是这样 去了训到处


我也想说下
一些事情本来不是我去扛的
但有谁站出来?
我一心一意去帮忙
换来的是不站出来的人的责备
但却也看不见建设性在那里?




批评是好是坏
心里会知道
你心里也会知道



我还真想看看高三理科在学术学艺展如何下台
当全部负责班级都把厕所弄得有模有样
然后看到了一些没有主题的厕所时
旁边的告示牌就会反映出中华独立中学高三理科的能力
心智也不如比他们小的

这一切让你们自己来承担
还有你们交信的对象是副校长
不要在这里或者去到我班寻求回应
不要把不是我扛的东西都赖在我身上
我很乐意帮忙那些开始布置的班级
但不是那些一直不肯合作的班级


在这里还是很想谢谢那么多班把主题想的那么好
证明整个工委团的努力没有白费



一些事情 让数据去说话
真的假不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有没有喜欢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