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下雨了

走走在在路上
淋湿了是肉体还是毅力
看看望望兴叹
既然没有人拿伞
我又何必避雨


做了多少努力
听过多少承诺
只要只要 一瞬间
都可以埋没


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滴答滴答 雨我想告诉你 我很失败
曾经我在雨里不闪不躲
平躺在绿悠青草地上
全身被雨打得刺痛


无论肉体多痛 多累
都承载不了心里的一切


我今天为了什么去努力
而又为了什么去承载着一切



俗话“你自己拿来的”
我自己拿来的



人很多
但是想倾诉的没几个
想聆听的没几个
最想说的那个
已经不在了



下雨了
我想 跑出去
淋个痛快
但是爸爸不允许


下雨了
收着衣服
路上正在塞车呢


下雨了
我想问问世界上多少人正在哭泣呢
他们又是为什么哭泣呢




我知道别人的课后娱乐
车里都没我的份
我知道雨即使多么的大
我也想走下去


我知道打了多少通电话
迁就了多少人
最后结果也是一样


就好象太阳多么努力
蓝天多么晴空
最后也还是一样


还是一样
下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