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足球

今天去练了下足球
踢了两个小时
发现控球方面其实还不错
但是传球和配合度真的没有很好
每次突破了速度就减慢了
可能体重的问题吧
不能随意加速


我不想第一场比赛就输
这几天要好好控制饮食问题
确保体能充足


听说对手高一理义不把我们放在眼里
还放话说赢个3-0
我倒是很喜欢别人的挑衅


突然很想rap下我行我素


我从来不想输 这一首歌就是我的背书
我就是我行我素 我没有风度 我只有态度
复出又让你呆住 流行让你盲目



今天在学海上看见一句话
"从不树敌的人 没有性格”
有人赞成 有人反对



有时候我越想远离 越想忘记
但就是忍不住想念你
即使我不看 我不想
也没有那份勇气
连朋友 都承担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