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有说不去吗

我一开始就说无论如何我都可以去到
我曾经说过我不能去吗


我说我昨晚学校东西然后下午就可以了
然后?
你有听见吗?
全部东西还不是你看了这里过后才会说的话


我们曾经不是彼此最好的聆听者吗?
是谁已经觉得不在乎了不回去告诉我了


每一次说好了
哪一次是我不能的
算了啦
你都不已在乎了
我有什么好说的
你的新朋友也会出现听你诉苦
我以前即使多么努力和你做好朋友
又有什么用



人可以一句话
就改变很多事情


一句承诺可以使大家相信
一句改变也可以使大家分开
即使是多么好的朋友
说变就变 不听就不听
我有能力去挽救吗



我有说不去吗
我从来都没有说过啊
这不是命运的注定
而是你从来都不曾接受过我
哪怕是一次的戏约
从来都没有实践过



不是你错
是我错


就当作我说了“我不去了”
反正你也这样认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