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停止诬赖

我想再说多一次
不要想到厕所就想到是我


今天冯副说的洗厕所不要说你们
连我自己都不懂
不要再在我面前说俊莱做莫你那么的空又要我们去洗?


请你们用下头脑稍微分析下可以吗?
我有能力决定东西来改变学校吗?
一切的决定都是学校高层发下来的
如果我有决定权我都规定不用上课了啦


不要再诬赖我
领养厕所和明天的东西是两回事情
用你们的头脑想清楚再讲话


那么有头脑那么有建设性那么会批评的
请你站出来帮忙
反正在你们这些人眼中我们的都是不够你们对的
既然如此为何你们不站出来



停止诬赖
不要把脑废置了
自己去分析事情吧

5 comments:

syee said...

谁诬赖你?我帮你打他。。
哈哈
不要酱气啦
calm down..

yihui said...

==...
你该不会是在讲我吧...
哎哟~
我又不是故意要讲你的啦~
哎哟~
我只是讲爽罢了嘛~
不要激啦~
呵呵~
跟你讲对不起咯~
不然等下欣瑜讲帮你打我...
我不要被打~
哈哈~

loy said...

lolz
还要特地叫我来看
不是你啦


很多人很难听的话
也很不礼貌的话


欣瑜打不赢你的==

yihui said...

oh~
我还以为你讲我...
==...
欣瑜打不赢我可是他有xx嘛~
他帮欣瑜打我我就输了~
哈哈~
下次你讲人讲到再清楚点嘛~
刚好又同一天我也是讲你...
就以为你讲我咯~
呵呵~
我就知道我讲话那么好听~
哪里可能会得罪人的啦~
哈哈~

♥Pσρρч™ said...

yihui..=="
不要生气啦..loy
我们都cang你的啦,
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尽管开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