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mmu环保交流+讲座

昨天放学后
我在学校制作第三期环保酵素
本来这不算是做给学校的
因为我们是告诉别人
我们提供一切材料
只要求大家前来学习制作然后带回家
结果其实是没有人来的
只有andrew来而已
加上我和patrick
再多一个环保学会主席而已

即使连所有材料都准备好
但是连来做一个5分钟都不可以
如果说有事情忙的都算了
但是原来
关心与做事很大分别的
大家可以装作很想学很想去做
但是到头来
人都是现实的
为了地球
抽个5分钟也是不可能
真不明白那些批评我空口说白话的人
自己有做些什么


环保学会主席带我们去看了他们以前做的酵素
其实都没有很标准
但是尊重人是必需的
她既然认为是这样就这样吧
我也没有心情去讨个道理


我和patrick都不想浪费果皮
所以和andrew动手做了10瓶++
收拾的来
其实我们已经迟了
因为我要赶去mmu(multimedia university)多媒体大学
期间赛车
然后搭lrt去到sri petaling已经迟了半小时
很抱歉让和讲师等了我们那么久
cyberjaya的路程真的很远


到了大学
这是我第一次进到大学
很有自由感
我们崇德志工队和mmu华文学会做了交流
我果然是破冰游戏的大输家
差劲的表现和已经很累了
过后上了一些讲座
最后教他们制作环保酵素
他们真的很有心去听和做
很喜欢他们关心地球的态度
我穿着校服去
那边除了小婷外
我是最小的

上厕所的时候
别处传来band的练习声
还有一些mmu的大哥大姐问我有兴趣来mmu读吗
还为我的management做了一些讲解
让我有一些认知
这里的环境也还真的不错
至少价钱也不会比出国贵
我没有那么多钱出国
以后读不读书我也是要考虑
因为我不想立刻就把钱花在学业上



从那边回到家
开门时
1.30am
冲了凉
上了下网
幸好nic有告诉我要准备什么
大约两点
我还有营员表还没打
可是我已经累得不能动了
睡了两个小时
没有办法了
硬着头皮死撑的打
打到5.15am
校车来了
我就去冲凉换衣服
我知道巴士aunty等的很不爽了
可是我不想因为这样叫妈妈载我
上到巴士
我第一次被她骂呢
因为我会害到国中的迟到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是我的错



去到学校
就一直睡
直到samuel来拿我打的东西
我才醒来一下
但是没办法
班长
不能再睡了
可是我已经累的
嘴巴都不想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班伟大的班长。。。
我非常好奇你的酵素。。。。
其实你做这样多是拿来干嘛的?
好像用不完勒~
吃的酵素怎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