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时间观念

如果我是当权者
我会严厉谴责没有时间观念的人



无论做大事还是做小事
无可否认都离不开时间
如何去规划
如何去掌控
你的事情就如何被决定


现实生活中
我的学会
我的生活营
我的班长职位
甚至是我在家帮妈妈的时间
都被时间所影响


我做事情
从来不喜欢被时间牵着鼻子走
我会事先做好时间的安排
才来决定我要做的事情


但是我的安排在今天彻底被破坏了
原因是
我身边的人
都没有时间观念



有的人在看着我写这篇blog时一定会说我ddly
我不介意
因为可能
你也是其中之一



话说回头
我昨天早上的编排是早上吃早餐
当我买了一杯Milo ais坐下来时
我收到一通电话
主席因为赶不到来学校
才通知我去体育出开会
打给我的时候是7点
开会的时间也是7点
为什么不能提早通知呢
万一我已经买了食物那怎么办
先吃还是先去开会?
而且身为副主席
主席有很多事情也没有第一时间通知我
即使我问了
也没有回应



原本计划好早上吃东西
第一次下课就可以在班上读历史
但因为早上没有吃到的关系
所以我决定去吃
但是下课前五分钟
体育处报告
足球校队于第一次下课前往活动中心外
有要事交代
结果我被迫去那边
但最后我还是没有要参加比赛
因为18岁的关系
这样又浪费我一个下课的时间
我就赶去食堂买了面包来顶肚子


放学本来去练习足球
可是因为没有比赛
所以没有去
过后他们在学校踢
叫我去
我带的是钉鞋不是足球鞋
我不想踢
就很沉闷的回家
什么也不理了



回到家
Msn上面
我的头脑好像打结了
足球100个常识问题
班级赛表格的附加规则
体育处壁报的代表人物
生活营的人数问题
星期一开会
去taman megah智障中心
全部同一时间在不同的conversation讨论
我感觉我好像会飞那样



但是明明
时间是足够的
为什么赶到最后才来决定
我开会的时候
100足球问题已经分配给执委做
他们到现在提都没有提过
代表人物是文宣组负责
班级赛裁判培训是我自己去读书自学回来再教他们的
这些都是一早安排好的东西
我的执委们
我感觉不到你们的存在
慧慧常常说不要骂不要骂
好好讲好好教
你们嘴巴里会说自己有资格做主席
但是你们做了什么给我看
nothing!
不需要什么事情都要我讲了才可以去做吧?
你们还是小孩子吗



刚才真的很头痛
去睡了3个小时
晚上和杰他们去喝茶
妈妈一个电话来
我明天必须去帮忙
其实不是我不要
而是我明天需要把规则和100个问题想出来
本来约好了主席上网决定
现在也不能了
为什么不能早点通知我?
我又要改过时间了



今天头痛到忘记了把环保酵素放气和开瓶
星期二回到去
肯定有爆炸事件发生

我不会飞的




刚刚看了玮琦的blog
学会没有了归属感
真的没有了感觉
大家就只是单纯的来上学会
并不是对足球/戏剧有那份心
你说的对
我也有同感


今天班上
国鑫突然哭了起来
然后引发哮喘
我身为班长
在他旁边也做不了什么
幸好有 yizhong
他是圣约翰
后来我了解了事情
原来是他不小心举手的时候
把墨弄到了前面的同学
然后他们整群人一直嘲弄他
但他们并没有生气
可是有时候语言太不中听
人的自尊也随之波及
结果导致这件事情发生
看他连呼吸都困难的表情
眼球血丝涌现
我还蛮愤怒
当场对这群同学下了闭嘴令
我有这个责任
去保护我的同学
我的朋友
不受伤害
我更愤怒的是
人们总爱用不正确的方式来玩弄自己的朋友
过火的行为与语言
往往都是不好事情发生的导火线
遏止事情的方法
我觉得还是要靠人的自律
过多的灌输和教训
也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希望同学们改天能点到即止




看吧
时间观念
让我懊恼了24小时
打乱我的生活编排
你说
时间观念
重不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