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难得轻松

自开学我现在还没完全进入忙的状态
今天也很轻松下


我决定要改词来玩玩“差不多先生”这首歌
另外答应了嘉豪的事情我也开始了


还有小说和作文还没有交给老师呢
不过今天都统统想到写什么了


哈哈
一个人松松
真的可以相通很多事情



我真的要读高三
我要珍惜和每一个朋友的回忆



又有巨鲸搁浅在岸上死了
有心人士必须加紧步伐避免更一步的恶化了这个地球


双手合十
闭上眼睛
回想最初的美丽地球
我们 有责任去保护我们的星球啊!

1 comment:

u3m!h said...

一个人松松
真的可以相通很多事情

我很认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