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学术交流营16/3 17/3

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该如何把这个营的东西写出来


我们失败的孩子准备了将近一个月
从一开始的准备
担心 忧虑
到营前时的不舒服
到不眠不休的时刻
一直到现在
整个营结束了


这是我第一次筹办一个营
很多事情都不会
除了请教人之外
很多事情都是我们自己弄得


交流营的流程就不说了
那是我们编排了很久
而且要把冯副的意思归纳在内
不能擅自做主张
虽然我和营长有一些争执
流程不是很有条理
而一些事情也引起了营员们的不满




我在这里
感谢你们营员的到来
感谢你们把酵素带回家
感谢你们都踊跃问我关于酵素的事情
感谢你们都愿意为学校而美化厕所
感谢智障中心让营员们了解到更深一层的东西
感谢你们的体谅让我们的不足得到了欣慰
最后
特别鸣谢我的朋友-mcb band(嘉豪 柯俊 junli)
因为你们交流营才能成功完成


我在这里
向没有被顾及周全的营员们说声对不起
向受伤的营员说声对不起
向被某特务员弄的不开心的营员说声对不起
向被我们流程的混乱而不知所措的营员说声对不起
向没有收到我sms通知的营员说声对不起

我是副营长
我有负起特务员态度不友善的责任
正式向营员们致上万分歉意






其实最佳团体和营员都不是我心中的人选
然后印象最深刻的营员莫过于萧明意
她的明意和陈明意的明意一模一样
而且也是在营里面把我问的口哑哑的唯一营员
整个营都在反驳我
不过当然是良性的反驳
不是没有建设性的
老实说
这个营的营员90%都是个学会执委
要领导你们真的有压力
尤其是在去智障中心的巴士里
我在带领你们的时候
有很吃力的感觉
尤其是萧明意的问题
我在想
你既然想出了这个问题
应该就没有要我回答到吧
我还蛮欣赏她的性格



最后结束游戏那边
杰的组员一直称赞他
可惜的是峻宏提前离营
不然的话会更好
他的组员都很喜欢他


sotong kucci那一组获得了最佳团体
希望他们有所收获吧



我很感谢宇文(基督团契执委)和紫玫(国文学会主席)
他们给了我不小的鼓励
在结束游戏的当儿
我很想听听营员对我的话
首先是宇文
他劝我不要动怒 沉着应对
说我已经很不错了 下次开办另一营的话一定先报名


再来是紫玫
其实一开始我都不好意思让她做营员
她的能力可是在我之上
她在的组里面一直都发挥得很好
也是她叫我继续努力加油
结束游戏时她给了我一个拥抱
这是一种鼓励的感动
我会记住的
谢谢


我最想提的萧明意对我的话
他很主动的在结束游戏时说要和我讲话
按照规则是要手抓着手的
我去到她面前的时候她说男女要有距离
然后我就走远远去
叫她喊出来
结果她还是近近的对我说
她说我真的很有领导能力
办事能力也好
说喜欢这样的领导能力
我本来还以为她是要刁难我的
然后我也会了一句话
我也喜欢总爱反驳我的性格
然后挥挥了手就走了
她说要一个拥抱
我就不理她


我要给你的话
萧明意不要浪费了你自身拥有的才华
敢怒敢言在中华是很少见的
而能够说出有建设性的反驳
更是寥寥无几
在鼓励我的同时
你也要加油啦



然后轮到我们失败的孩子自己的结束游戏
我听完了他们对我的话
但是我一句话也没有对他们说
因为我说不出话
谢谢你们
我终于听到
我是肯接受别人意见的人
这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没有人认同
我还是一样有接受
即使别人不接受我的意见都好
我真的有去听取你们每个人的意见的
真的有
思瑜 劲宏他们都说我很像大佬
一出场就有那种威严
其实整个营我都没有凶
我很想和营员相处的关系是很亲切的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办到


我不理会不喜欢或不看好的人有多少
我只是懂自己会为了不被看好而奋斗
为别人的鼓励而加油


谢谢你们
我们一定要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还没有跟你说~

所以
找一天

你欠我
我也欠你

jazz said...

哈..
也谢谢你给了我们这次表演的机会啦^^
不过我的名你打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