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动力

大家可能不知道
我到底在烦什么



营员报名明天截止
严格来说
应该是今天的
从一开始
我其实最不担心的是营员数目
但是现在进入最后阶段
问题接踵而来
很是头痛


我可以做的
找的
打电话的
sms的
亲自那表格去讲解的
msn问人的
我都做完了
明天总结人数时候
结果会是如何呢


在班上
我一直在想

我累了
我不去找了

一个人来我就带一个人去活动
一个人来我就带一个人去学习
一个人来我就带一个人去参观


多少个人来
我就带多少人进camp


我尽力了





现在我们要做最后的筹备了
可能明天过后
我就要天天去过夜
我自己学会的比赛规则
我还没List out呢
花最多心思在自己学会的委员 会员上
最后
只有峻宏来而已


你们想踢球
你们想自由
你们想轻松

所以
责任都是我扛吗
我不介意
我想为中华付出
我想做多一点



人的第一步
从小时候开始
就会跌得很惨


人生的第一步也不例外
但是在也不是肉体上跌倒的疼痛

而是在挫折上
心灵承担的一大创伤


我近来才深深领会
当一件事情要说服人去接受
当一样事情需要人去支持
过程中
即使你付出了无法想象的体力 脑力
但是回报或许连一角钱都没有


一个一个朋友的不来
是我前进的动力

一个一个朋友的到来
是我前进的鼓励

一个一个朋友的支持
是我无止尽的感激




或许人还没有学到什么叫做交代
至少我身边很多人都是
不交代所造成的后果
就是别人白白地等待
难以继续办事造成时间的流逝




你们从来就不需要顾虑到朋友的信任




我的学会的执委
如果现在连一个培训沟通的能力的营你们都觉得没有意义
那往后你们做事情
你们只会觉得在敷衍学会
当作一个学会
不是为了足球 不是为了自己的沟通 办事能力
而是为了上学会而已


人是我选出来的
难道我信错你们了?



谢谢伊雯的一番话
我会领悟
继而改变




今年我会继续吸收经验
提升自己办事能力上的不足
加强领导一个团体的基本条件


从去年adidas做工回来后
领袖营
新春庙会
义卖会
环保酵素推广计划
崇德志工队
学生交流营
全校厕所美化 净化 绿化计划
中华杯班级足球赛
学术学艺展
学会结束
班长职位

我只会做到这里
然后就去忙spm
我不是演艺团体
常年需要表演
我不是校队
常年需要比赛

但是这都是对我来说
我以往5年都没为学校做过的
我会好好付出


我会将现在一切挫折当作鼓励
一步一步吸收经验
来充当我人生的动力





如果有一天我选择了离开
我 就不会
再回头了

3 comments:

u3m!h said...

我只是分享而已=)
一起为学会加油吧
为学习而学习
付出不需要回报

3vA said...

即使你付出了无法想象的体力 脑力
但是回报或许连一角钱都没有

至少你是收获的
你学习了挫折 =D

lvndr said...

hey.
足球比赛要有一个规则.

若裁判发现有参赛者故意踢假球, 可以立即取消比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