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中华90周年

打完这篇东西我就暂时不会上网了
话说回头
我醒来以后
就带领班上去到光前堂
没错
今天就是中华校庆日
各个董事,校长级的人物,教育局的高层,雪州惠州会馆会长,等等来了很多贵宾
各个学会的表演简直高出平时表演的水准很多
我最为欣赏的是朗诵部分
那两个初一的男女同学
简直让我看得听得如痴如醉
表现甚至还胜高中生
光是朗诵
却已经让我觉得比任何表演都还欣赏
完全把中华辛苦创校的精神与不屈不挠的态度
发挥的淋漓尽致
声音掌控与节奏高低起伏
发挥的收放自如
把观众完全引领入时光的隧道
重新体验90年光阴的磨练
字正腔圆的发音且炯炯有神的眼神
是我看得目不转睛的最大原因
气势磅礴的背景音乐
更是把他们卓越的表现给衬托出来
人人都说04是中华最后的希望
但我说人才在中华是比比皆是的
从来不缺货
加油!给这两个拥有无限潜力的初一生
中华以后靠你们了
把根留住
坚持不放弃是中华生存之道




昨天放学前
我已经开始不想说话了
假如没有了信任
我不想再逗留在学会了
如果觉得我是没有能力的话
只要多一次
无论是会议还是事情
我就卸下副主席一职
当个普通会员
当初假如嘉勇没有转校
现在的主席就是嘉勇
副主席就是abu
现在情况变了
选上我做副主席对我来说我愿意付出
但是却引来了不信任与一些话语

执委一半以上是自己的朋友
我做到了公私分明
但是肯定有代价
我明显感觉到
你们认为我是没有这个能力的

我多次代表主席说话
就有人来说我抢了主席的话
又或者是我爱现
以为自己是副主席甚至是主席
但是问心那句
副主席与委员有很大不同吗
都是一样做事情

只要一个委员站出来要我下台
我不会做任何反驳
我直接悬空自己的职位
做一个普通会员
还更轻松呢
只需要跟着你们安排的东西去做就好
不必去烦
我承担了这个位子
我自认我一直都在付出
连公公的葬礼都在商讨学会事宜
你们既然认为我不应该当的话
我手头上的裁判资料
班级赛翻译规则
以及流程
你们统统拿去


我不会害怕任何原因而退下位子来
我会这样做
只因为信任与质疑
我可以告诉你们
我不再去prove我的能力来消除你们的质疑
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了
谁有兴趣当副主席
去找主席
我随时让位



刚刚开了将近4小时的会议
有一个小时在吃东西
所以是五个小时左右
我很开心和失败的孩子开会
这里都是平起平坐的人
大家说的话都受到尊重
也很积极的做事情
从来不需要人家担心
所以即使真的很忙
我也无所谓
但是如果我不是副主席了
可能就没有资格和你们活动了吧



今天看表演的时候
中场休息的时候
我都是一个人
不想去找我的朋友
或许
这样比较好吧



大家尽管无止境的批评我吧
我就是那么的差
我从来不否认
再见



九十腾飞万里路
携手共系中华情

中华生日快乐
大家努力加油
不要放弃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都没有阶级之分了

那么何必在意不在意
那个职位呢~

失败永存阿~

kyung said...

朋友,小小评激都顶不僚,可不像你的作风,
干点成绩出来,让那些不知所谓的人闭嘴。
你披上副主席的名义,这些批评是免不了的,
怎样也撑下去,良好的沟通,才会进步。加油朋友

yingz said...

哈哈..
你一定猜不到我是谁
干爹~
有批评才好嘛
好的就接受咯
不好的就不要理酱多
他们是嫉妒你罢了
加油啦^^

yingz said...

还有啊
我觉得你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比我想象中的还多
很感动
真的...
可是为什么每次我们交谈时
我都没发现呢??

贝琦 said...

朋友加油啊!
无论如何都会支持你
可是别为自己决定的事后悔
要不然会很可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