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世界

这个世界上
我们有朋友
但不是每个人都有长久的朋友


我自从忙完了营回来以后
我的好朋友到现在都没有理过我


我看了看朋友的blog
原来其实我已不属于当年的那一班了
盲目地想着一起去gathering
但是自己却是当场最失意的人


人生嘛
我好久已经没有固定的人陪我了
每天的空闲时间都是dota陪伴我
你们每天叫我不要打dota了
但是没有dota
我有什么?


地球时刻
下个星期六
28/3
8.30-9.30
马来西亚第一次响应关灯活动
一个小时的光污染
相等于4千8百万辆汽车的排放量


人人都把地球的责任推给别人
我浪费再多的口水
人家都当我是sh看待
我已经喜欢了当sh

去维持自己喜欢的人
我被当作sh
告知大家地球的严重性
我被看作是看太多漫画的sh
把酵素好像儿子般的看待
我被别人看作是得空没事做的sh



原来嘛
我只不过是世界上的一个sh
身边连陪我sh的人都没有
我还真的是一个孤独的sh



我不会停止我的步伐
我更坚决反对obama解除布什在位时对干细胞研究的禁令
人们都想更好
我不这样认为
只要干细胞研究取代损坏器官的研究成功的话
复制人肯定会诞生


人类就是因为要方便所以发明了蒸汽机 点灯 飞机 火药
然而被视为对地球有帮助的这些发明到现在已转换为汽车 世界上无数的照明设计
核子弹 和生化武器
你们真的认为我看太多科幻片吗?


美国军方2003地面实战机器人只有数十架
到2007年时已经拥有5000余架
这些都是拥有智慧型的机器人
有专家认为必须在晶片里加入道德规范
为的是不让这些与日俱增的地面实战机器人他日摆脱人类控制时
会对地球造成毁灭性的破坏
现在2009年
他们最新的数据还没有出来


我昨晚听到很好笑哦话
说我看太多漫画 科幻片
数据摆在眼前
新闻你们都不曾去看
什么也不知道就嘲笑我
可悲的是谁


历史就是很好的借镜
人们在旧石器时代用石头到演变成斧头
用了100万年
然而用刀到现在用生化武器
只用了数千年
而飞机的发明在1905年到现在2009年
就已经有火箭飞上宇宙
如此迅速的发展时代
我们年轻一代竟然还不知道什么事情
我明白了为什么历史总是记载着不好的事情发生


因为每当人类书写历史的时候
总是认为自己没有错
总是认为自己最聪明能干
最可悲的是
我们不知道我们就正在书写着这样的历史


我们没有资格去拿历史人物做过的坏事来批评
因为我们自己现在做的事情也会被后代所臭骂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失败的孩子
失 = shi
孩 = hai
失孩 = sh!

所以
你并不孤独
你要我们这群sh

我们会有事没事找下你
gather一下~

yingz said...

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但是
不要小看它
不管别人怎样讲你
只要你认为那是对的
就坚持下去吧
加油咯!!!^^

lvndr said...

lol let it be ba.
对了我要领养.

organic-stopp said...

请记得。。除了失孩,在你班隔壁的隔壁就有一个与你同在的所谓sh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