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以后

悬上马 情逝萧萧雨 斑马鸣 夜里显忧情 哀声 胜千杯忧愁酒!

室中友 待看冉冉烟 鹤立鸣 声里显悲吟 叹声 无奈寒夜晚来风


第一句是我有感而发的上联
第二句是凯源对的下联



词穷
以后的路 我该怎么走


我读高三因为我要完整结束我的中学
还有我所有的回忆


突然
毕业以后
我觉得我不会立刻去读书



人生
像火车般
既然开动了
为什么要那么快去到终点
而不再车站下车
往另一个点走去看看呢




幸运女神
眷顾了千万人
但似乎遗忘了我

1 comment:

yingz said...

未来
对我来说就是空白的

该怎么走下去
就看你现在的每一个选择

不是遗忘了你
只是时辰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