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星期日

今天去帮妈妈
阿一烧鸭开了分店
所以很忙
庆幸的是
生意很好


其实来了4个工人是足够的
为什么还需要我起早八早去帮忙呢
原因很简单
那些工人来摆pose而已
我真的很生气
我的手今天做到痛到麻木
那些热的饭热的水
我的手直接去碰
那些工人就只会在旁边看
我的手红完了
真的痛到傻
然后收钱 包浆 拿饭 出饭
那些没有的工人就只会看
叫了也不会听
到最后我直接开声骂
“现在我会飞啊 不如不用出薪水给你们 回印尼吃尘啦”
全部不敢出声
两个50岁以上
两个27岁以上
给我这个还未满18岁的当众铲
你们真的不要脸吗


说什么大人有经验
我完全看不出你们的效率
难怪我妈妈还需要我帮忙
你们做了那么久
一点进步都没有




我毕业以后
我想自己赚钱来读书
所以我不会立刻去读书





李忠伟输了
不过我还是会支持你




心情持续低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