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新年快乐

大家新年快乐
没人来看咯


今年的新年很平凡
没有什么特别啦



和朋友家人提起的环保运动
大家都只是听过就算
还有些家人朋友猛泼我冷水
别以为我会气馁
因为这原本就是很艰巨的路程
我不会因为全世界不认同而放弃自己
我会继续努力



最近很关心金融风暴的后遗症
冰岛政府和欧美26万公司破产
我们只是庆幸在亚洲的中国强大经济体系下才没有严重很深
但是身边的人都不察觉事情的严重性
悲哀


智障中心的小孩新年怎样了
看着报纸一件件不好的报道
难免低落了
越看越是无止尽的感叹自己的无能为力啊



到底人类
何时才会清醒过来?


我好心疼
但是世界每分每秒
甚至是我在打着这blog的时候
又有多少人遭遇不测了
我们好渺小
但是却最骄傲
人类
一群自私的生物
在宇宙的一个小星球
不断的放肆着自己的破坏力
我很心疼
我刚刚杀了一只昆虫
我握在手中
我不想杀你啊
为什么世界就是敌对
为什么世界就是要强者生存
我很心疼
对于世界
我能做到的真的好渺小
但是身边的人
连做都不做



我很无助




新年快乐
越说越心疼
新年快乐
你是否很快乐?
新年快乐
红包钱让你快乐?
新年快乐
我们不是真正的快乐



新年快乐
我的梦我会实现
国忠等我4年
我完全提升了自己和读完课程后
这个世界就是我们的了
我会利用4年时间
拟出马来西亚最大工程的建筑计划
或许会是5年6年
但是我会拟出来
我们的梦
我们一起飞



我们一定会实现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zzzzzzzzzzzzzzzzz

= =

无言

Anonymous said...

世界就是你们的?不要把世界想到那么简单,
这很可笑的,就算你们有马来西亚最大的工程计划
政府也不会批给一间毫无经验的公司接手这些计划
空口说白话谁都会,真的。
你说过这么多的东西,真的没有见过有什么成绩出来。希望你以后记得你说过什么就好了。不要给你自己那么多借口

loy said...

谢谢你的留言
我好需要你这种留言

世界是我们的
嗯我不知道怎样称呼你
我明白你匿名的原因

世界本来都是我们的不是吗
人类蓄意的破坏
世界本来就很简单
原始人不简单吗?
是人类追求所谓的方便
导致世界复杂化

我的意思不是取得天下
而是想为世界尽力挽救回一些事情
工程计划当然是政府那边批
但是“没有经验”的公司我需要解释
不要认为我不知道小公司当然做不成
但是事情不是要等到你有能力的时候才去计划他
这种人在我眼中很短见
而且我可能会一败涂地
完成不了这件事情
但是这是我的一个梦
尽管你觉得可笑


很多话我没说清楚
这个计划或许用了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完成
文章的发表
已经引来了很多人的嘲笑
你的comment已经是预料之中了
尽管觉得可笑


我不会再这个时候起步
是因为我需要经验和知识
4年拟定的说法是为了给将来一个规划
而不是你所说的说了那么多却没有做什么出来

假如我开始了
我就不可能还在这里blogging了

当然
我会记得我说过什么
因为我会用尽全力去完成


原谅我反击你一番话
你有时间在这里留言
那你不去计划?
如果你觉得你不会计划
那你凭什么说我的想法可笑
有时间的话
倒不如你多想想关于这个地球的事情啦


又或者说我是个借口天王也不错


我不喜欢去否认或承认你们对我的看法
只要你们觉得对
你们就说给我听吧


希望你还回来留言
可能你是我的朋友 家人 老师 亲戚
没关系
我不会封闭言论的

lvndr said...

记得不要向维秀老师那样.

我知道那时候我问你问题的时候你很不喜欢.
我根本对这个东西没有概念 + 很多疑问.
阻止别人发问 = 彻底减少别人对这个东西的兴趣.
如果听你说完过后再去问,
问题就会忘掉了.

重点不是在于先听完你说你的故事.
重点是在如何去说服.
我有问题的时候立刻解决我的问题,
我就可以继续听.

你有很多计划是很好,
你在那个时候都说服不了我.
这些都不用再说了.

Anonymous said...

朋友

你时常只会说空话 讲过那么多的承诺 伟大理想,也只是讲
真的好像从来没看过什么成果来

我也期待你这一次4年后真的可以做出什么来
如果你觉得我有在insult你,或许你可以更踏实努力来证明

不需要再ddly说那么多话来向别人证明什么
你成功了才有资格那么ddly

小事情做好了才有资格做大事情
想做那么大的事情 请先做好你身边的小事情吧
对你自己和自己讲的话负责
说太多次你太像狼来了 别人都在把你当笑话 太多人受不了了
不甘愿的话就踏实一些 做比说更好

loy said...

=)
从你们的话中我才看得清自己现在在干什么

我不会不甘愿
不必受不了
话我还是会照说
应该是说
你们阻止不了我ddly
小事情做好这句话我很赞同
我身边的小事情其实我也没有做好
这点我自己也没有发现到


我不会觉得你在insult我
或许应该说
我感激你肯讲出来
因为今天你不把我的问题说出来
我就不知道有问题存在


我倒是好奇我和你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你肯花时间留言呢
可以的话
当我以后再有不恰当的话语或者像你说的说多了却没有做到的话
我想你多留言
即使是责备也没有关系


不要让我陷入盲目的状态
谢谢你



lvndr
是朋友你会比较了解我的性格
你说的我仔细想了

但是有一个我想说清楚的就是
我坚持的一种东西
我不 宣传 说服 找讲师讲座 贴海报
用意是在于把环保酵素做出来以后
才让你们去对这样的一个东西做出评价
也减少空口说白话的机会
这点我一开始就告诉了你
我没有试过要说服你
当天我只是把自己要的东西说出来给你们听
用环保酵素来做说服
总好过我的嘴巴ddly
问题不能操之过急
就比如我们现在有了个概念
需要去实行总不能随便找些人来做
目前已经确定实行的只有环保酵素
而这样东西的资料
你们要的话我可以post在这里
我希望明白


最后
我很感激你们的留言

lvndr said...

重点不在于 "宣传 说服 找讲师讲座 贴海报"

是不让我发问问题.
我本来很有兴趣也有很多问题想问 + 实行,
现在我的兴趣没有当时后那么浓厚了.

我想弄清楚过后,
再自己实行, 那些什么比例之类的东西,
当然是要问清楚不然没有效果.
我知道我当时的语气给你的感觉有点开玩笑之类,
但是我很认真的需要一些这种东西来净化我房间里面的空气.

If you can't handle my questions, leave alone those thoughts about you want to handle such a big project by your own.

就如我本来对 BK 很有兴趣,
就因为老师不允许我发问问题过后,
我自己去研究也不会明白许多,
自然会减少我对 BK 的兴趣.

我现在依然不明白那个东西是如何操作,
比例也不清楚.

既然你说了 Ambipure 解决不了我的问题,
你也提出了一个比较好的方法,
我直接也听了很多.
但是到头来也没有说到重点 - 如何制作那瓶东西.
有一点要备注, 我从来没有泼你的冷水.

loy said...

好的
我待会儿把我手头上的资料post上来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话
我可以解答


抱歉之前认为你不是人真的
希望我的道歉你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