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昨天

昨天是新春庙会
在班上忙完该交代的东西后
身份从班长转移去学会副主席的了
我们负责换零钱


很明显的
3千的零钱是完全不足够的
我想严厉批评下郑守望做事情的方式
该详情太长了
只有我们几个相关人士懂而已
同样的我还是非常感谢李慧慧老师的鼎力想助
还有营长kai qi的帮忙


我把工作交替给adery junkeat
我们去看第二场的表演
其中戏剧的是婉慧导的
真的够力有好看下
哈哈
还有幕后配音员
我懂你们其中几个的声音是谁
婉慧好厉害下嘛



庙会完毕
照前五年我的经验是出去玩
这次不例外
但是对象不是kid他们
而是我的失败的孩子
我们去唱k
第一次去greenbox
我觉得neway好很多咯
哈哈
一首首的歌曲
真的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一起唱一起high一起傻
尤其是唱到朋友和分享那两首歌时
我们肩并肩脚在跳着舞
我突然想到
2006 gigi alvena race loli chiensin kyung weanshin
我们那时侯一起唱k的日子
是最配合互动的
但是过后一直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平时去到
通常都是我在自high而已


抛下一切我讨厌的事情
2006年的我们应该都是很好的朋友吧?
我怀念
但你们呢?



唱k最后时段
eva突然哭了
原来他爸爸不给她出来了
原因是她没有和她爸爸交代好
但是他爸爸本来不允许他来的
可是她真的很想来
很想看到我们
我们最后决定
全员到她家和她爸爸解释
希望他爸爸明白



然后我们先后分4辆车从ts回去Kepong
在eva家前面的操场集合
我坐samuel的车
在车上我才发现samuel是个怎样的人
认识了那么久
都不知道samuel的能力和过去
但是我不愿意把他的过去公开
没有人知道的东西
不能把它说出来
我第一次把自己未来不可能实现的梦想说出来
小婷竟然引起共鸣
我们谈了很久
原来她的想法目标和我大致上相同
但是也是没有人愿意去认同她的想法
和我面对的问题也是
她教了我一些东西
我们已经准备好星期一开始进行我们要做的东西
很多事情已经一触即发
我真的很开心咯
终于看到这个目标有一丝曙光了




到了eva集合后
我们决定全程由隆达讲完
不过我们一进到去
她的爸爸只是说谢谢我们送她回来
时间晚了我们应该回家了
我们只是倒了谦就走了
没有解释的机会
我们的心里都知道
eva今晚不会好过了



已经接近10点了
我们全部连一个正餐都没吃过
很饿了
然后我带他们去附近的Mamak吃东西
那个时候
我和samuel 小婷
无所不谈
而且还认识了一个叫厚文的普通学长
但是他真的是沉睡中的巨人
向大家推荐
www.evobar.com
它是结合了friendster facebook forum的一个论坛
目标和宗旨不方便在这里透露
因为一切还在进行当中
这个地方是一个很大的未来潜力股
而且学校“东声西乐”表演的网上购票等活动
都是他弄得
6月中大回报演出的幕后总行政也是他
很荣幸认识到他
在桌子上
我们谈的都是一切还不能完全被人们所接受的计划
就像我以前讲的话
我身边朋友只会说我ddly
同样的
我们桌子上4个人说的话
出道去别人也不会去在意我们的计划
可能看了我的blog的人
觉得我们根本就是一起ddly
但是我们很清醒
谈到了11点多我们就各自回家
谢谢你们
失败的孩子



还有我想批评一下班上一位同学
请你学好什么是投资才在班上乱喊乱叫
不要以一个从别人身上听回来觉得好就以为自己已经做着成功的事情
还有你那天和我说的
“等你想投资的时候你已经很迟了”
我想回你一句话
“我有心要做的话 投资不会有迟的一天”
可是我现在就是没有心要接触这一方面
你贸贸然觉得投资在那个cafe上就是赚钱
请你做好功课才加入投资圈吧
不要把你那些完全没有学问的东西带来班上
把你的cafe影响了一部分的同学
我在这里祝福你赚钱
如果亏钱的话
没有了rm990
那就当作你的经验吧
小孩子
你年轻的很愚蠢
任何人进入投资圈
都必须做好准备
做好功课
不是一句话
这个一定赚钱
就加入了


就比如你知道车可以去到很远的地方
可是你不学驾车又不去认识路
看到一辆能够驾的车就决定买下来坐下去了
到最后你的路程会是亏油钱兼撞车的下场
还是顺利走到更长远的路
没有人知道





-足球班级赛计划书--星期二要交
-三月2天一夜“探索自己与未来”(暂命名)学艺营
-我被选为筹委副主席 筹委团由我们失败的孩子13人组成 任何主席加入我们的营都是营员
-6月大汇报演出 失败的孩子13人是后援部队 大家要做好准备
-和小婷的计划在准备开始展开当中 实行是史无前列的全校环保计划
-全力学习关于网上管理的程序 html editor等东西 以加入evobar未来的计划团
-急需大家供应不要的颜色笔 蜡笔之类的材料
-急需大量水果皮 橙皮为佳
-对环保有想踏出第一步的人 请联络我



www.evobar.com
012-2985306我的电话号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

;)


Still good friends a.

Thanks for praising.

kyung said...

预祝你成功先吧.找到知心是很难的.好好珍惜他们.有时候找到了知心却没有哪个机会,有点像我和abu,呵呵.现在和他谈的时间都没有,何来计划,既然你找到属于你圈子你的朋友,祝福你吧,相信你不是在ddly.加油吧.
至于你那位有点自以为的"投资界朋友"祝他碰壁愉快吧..rm990只是买个小经验.就让他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