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人心

结束了送殡仪式
我的生活将会回归学生
三天来
和一群不认识的堂表兄弟姐妹一起
大部分都是大过我的
不过还是0交流




我在公公去世后
我才知道他的名字叫叶思傅
生前我都很讨厌他
直到我知道了真相后
我的感激已经来不及了


有人说人心险恶
我认同
我也认为这个形容词应该用在伯伯他们身上
但是我改观了



原来我真正的公公不是姓叶也不是姓江
而是姓林
爸爸也是知道了不久的时间而已
公公是个陪酒公关
他的死因也是因为酒
我竟然有这样的一个公公
我能怪他吗?
反过来
没有他
就没有我
原来刚去世的这个公公
我17年来都怪错你了
当年如果不是你把我爸爸带回来当养子
我爸爸就没有饭吃
我一直还以为你没给书他读
轻视他
原来你是给饭他吃
抱他回来养的那个人
谢谢你
公公
虽然不是亲生的
但是没有你
我是不会出世在这个世界上的



天既然给了我3个公公4个婆婆
在这样的被遗弃的小孩子下
我成为了他的后代
我不是叶俊莱 江俊莱 更不是林俊莱
我是黄俊莱
自成一格的woong
既然我被生下来了
我必定会珍惜自己的生命
虽然我的人生路很坎坷
但是我无悔



那个堂姐还是堂妹呢?
我走前都不忘多你一眼
为的只是
不想让自己留念太多
公公去世后
我想我们以后都没有再相聚的机会了
再见
保重



我没有发泄在你身上
我只不过是生气
一切变得那么的理所当然
说穿了
只是在退步的答案而已





我乘云彩而来
不是为谁而活
我逆着风前进
不为障碍而止
我不放弃理想
誓为人类造福!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让他随风而去
带走一片云彩
让我祝福着你
永远幸福快乐
我们在你左右
永远支持着你....

ĸıđ said...

Quote:
那个堂姐还是堂妹呢?
我走前都不忘多你一眼

只是女生才望
堂哥and堂弟都不望

kyung said...

肯定是美女拉.^^

u3m!h said...

gayao=)

jazz said...

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
我都会支持你。。
只要不会影响到我LOLxD

哈哈。。。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哇,
你的身世真的很多咧~
既然你都成为他的孙。
我想也是一种缘分吧!
你就好好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