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安息

2009年
我妹妹发高烧进院


表哥和姨丈发生车祸
表哥脚步皮外伤
走路现在还会痛
姨丈右半身伤势严重
右手部分还植入晶片和两颗螺丝
脚下面还放了一个假的顶替品
现在要养伤一个月才可走路


今天早上
我公公正式去世了
和癌症战斗了那么久
走天看到他的时候
已经很久没有醒过来了
我算过了
昨天他5秒才呼吸一次
我用手去握着他的手
皮和皮之间隔着的
就是慢慢的癌细胞


安息吧
我的公公



有人说
2008是个不好的年
因为全年都发生不好的事情
那2009年呢?
对我来说
是个噩梦的开始吗?

8 comments:

u3m!h said...

加油,除了加油
还是加油=)
dun worry be happy

Anonymous said...

好不好,
就看你怎样看待这一年咯~

淑霓 Su Ni said...

yoyo~
我来留言了!!!无意间的发现你的blog!!!!
erm...你公公去世了,你就别伤心了,
你都说他都已经苦战了很久,
他的离去,对他来说或许会比较好。。。
因为不用再受折磨了。。。
加油~要开心!!!=]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
我不是当事人
感觉不到那份


我只能说
加油
你的背后
还有一群
失败的孩子


2009年不是噩梦的开始
因为
开始的时候
有了
我们这一群

美梦!!
一定要是美梦

Rest in peace..
公公会在和平的那一个地方
安稳地生活
努力

真的
真的
一定会撑你咯!!!!!

失败没有O?
当初这个名字
就是要让我们记得
成功的背后

失败!!!

Pxing said...

i dunno i wan 2 say wat...
but i hav 2 tell u tat
dun be feeling down
the failure children
will support u de...

fishhsy said...

人生一定会遇到挫折,
在挫折中那种伤痛..相信没亲身经历过是不会了解的..
我了解不到你的伤心,所以不能叫你别伤心..
但是,不要忘了你不是孤独的..你还有我们..
伤心过后一定要学着站起来,因为没有任何人会希望看到你的不开心..
想哭想喊想发泄,别忘了还有这堆失败的孩子..
我们会支持你的,加油!
死鱼

Anonymous said...

v r there for u if u nid us.
v promise.
samuel

loy said...

thx the failure children
你们的支持是很大的鼓励


我不会伤心太久
毕竟我的人生路才刚起步


我会坚强
学会不让别人担心


谢谢你们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