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写给21世纪全愚蠢人类的文章

大家都懂什么叫历史
大家都有学到关于历史
但是大家都不重视历史
所以现在全人类都在重复着失败的历史



我今天心情很沉重
应该是说近来我的心情都很沉重
可以的话
我今天这一篇
是用来责骂全世界人类的文章
包括我自己




大家会很不明白为什么我这样说吧
就从历史角度开始
大家对历史总懂些事情吧
中华文化5千年 4河流域 封建与民主
等等之类的
大家都略懂吧?
但是有没有人发现一样事情?
那就是无论历史怎样不一样
始终还是会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当历史发生的时候
人类是不会察觉自己做错了



那个最好的比喻
封建制度的人民
在封建社会生存的时候
他们并不知道会有民主的将来
贵族们都满足于自己的丰厚利益而绝对不允许有不利于他们的事情发生
贱民们肯定会有少数人察觉到必须反抗和建立一个摆脱贵族们控制的封建制度
但是通常这些人们说出来的话
肯定会被推翻
又或者被身边的人们劝说放弃的念头
到最后
封建的却被推翻后
民主的社会建立起来
大家翻看历史
都会觉得为什么这些人们当时候那么愚蠢
不早早赞同反抗
也会嘲笑贵族们贪婪各自利益而造成如此下场




同样的一件事情发生在我们现在21世纪
我们当然觉得自己很厉害
全世界都不会认为我们在做错事情
但是当23世纪来临时
我们的子孙会嘲笑我们
不明白为什么吧?
让我说清楚吧



大家-全世界都很明白地球处于一个什么状态
也明白到资源也进入完蛋的阶段
然而世界上意识到的人很多
但是开始做的人却寥寥无几
或许有人会站出来说
“我们的科学家在发明着新的资源去取代 没什么好怕的”
当遇到的问题是我们大自然的环境也进入荒芜及破坏的阶段时
或许有人会说
“这些问题 人类都发达到这种地步了 全部改用人造的就好了不是吗?”
但是当不可被分解的资源被大量使用时
有人会说
“我们有什么办法?做生意就是要用到啊 不用赚钱啊?不然还没有世界末日我们都饿死了啦 ”
“有什么更好的东西?难道叫别人那饭盒来买咩?保利笼就是最方便得啦 全部人都这样用的拉 你不去骂别人?”


以上都是人类会说的话
不要否认
看着我写的东西的人都会说过这些话



来到这个时候
用些脑袋想想
假如世界真的末日就真的很好
因为作为世界结束之日是不会有历史继续留存的


但是如果世界进入一个全新能源阶段呢?
历史会延续
我们身处在这个交接期的人类
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告诉你们吧



历史会记录我们21世纪的人类
面临着世界末日的强大危机
还沉醉在独自利益的温床当中
过度自私与不肯承认错误
过于开发世界环境而导致天然动植物逐一绝种
留给后代的是全人造的取代品
把地球维持了几百万年的自然生态给结束
自以为开创更多复制基因是骄傲的成就
以科学化的方式继续帮助人类变懒的一个借口
越先进的科技只会显示出天然的毁灭
石油 天然气 等不可更新资源被我们挖干挖尽
把一切最珍贵的东西全部自己享受完
或许人类最后的博物馆是收藏石油
你觉得讽刺吗?
原来我们正在书写着自己的这样一个历史
亏我们还以为自己多么的厉害



21世纪
肯定是天然能源结束与新能源交替的时代
历史学家应该会这样形容这个世纪吧



我们大家还在做些什么?
已经大过我的朋友有些竟然还是做人做到那么颓废
你身家厚又能怎样?
那是你爸爸妈妈的努力
不是你的努力
不要把自己家里拥有的财富来和普通人比较
不要炫耀自己家里多么有钱
即使你没有
你也不过是一个颓废的人
我说的肯定是一部分的人
因为大部分的朋友已经很努力的为自己未来策划
为自己未来打算及加油
请记得
每一个人生出来都不富有
你觉得你很富有那只是因为你爸妈的努力而已
不是你




一个人尽一个人的力量
60亿人尽的就是60亿份力量
我不怕一个接一个的把环保讯息传下去
我只怕我同时间和100个人说
一百个人都不会去做
我要用自己的成果证明
你们也可以做到的



还有我严重鄙视那些嘲笑有心推动环保的人
请不要嘲笑他们还继续用水草
那是因为很多事情我们还不能完全替代水草
而我们也还是需要水草
只是这当中必须一步一步来改变


请不要讽刺那些用水的人不环保
用水多固然不好
但是有心的人已经尽量减少了


请不要攻击用纸的人
纸谁都会大量用到
但是当一个程序还没有定下来时
我们不能急着删除用纸的方法



大家都在努力着一步一步改进
但是为什么你们这些不环保的人却不断攻击他们
环保不能一天完成
可能要用上10年 20年 甚至100年去完成
如果你去嘲笑他们讽刺他们攻击他们
到最后其实最可笑的是你们
因为你们才是最愚蠢的人类



我已经很看不过眼了
或许更多的公开批评会冲着我而来而来
无论什么事情发生
都不会阻止到我必定要实行的环保酵素计划


我们全人类都在书写着那么愚蠢的历史
为什么你们还不清醒呢?
读历史
却不学以致用
难道只有科学 数学 语文才能学以致用?
历史就不能吗?
狗屁!
人类
不要再多多借口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