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加油

刚看了一些东西
心情还蛮沉重下


好了待会儿我要去新春庙会帮忙啦
昨晚真的是太累所以很早睡觉了
倪子杰说他今天没来
我的工作又增加了


没关系
负责东西的工作
永远都很适合我





昨天对足球的执委凶了点
希望你们明白
认真可以很严肃也可以很轻松
但是重点在于要认真


有做事的执委我们用眼睛看得到
不是那些嘴里说着自己有能力坐上主席团位置的人
却什么都是被动地去做
也没有表现与服众能力
我会给机会任何人
怎样去表现
有你们自己去想
我不希望我在学会里面
还有好像今天这样的情况
请各执委加油
我明年不会拿主席来做
原因是要给你们更多机会去学习
我还有自己的计划


总之大家加油
失败的孩子13个学会都要加油

1 comment:

prince zero said...

ah loy,和你同班兩年了...
覺得你很好相處...
你真正的對待朋友,這點讓我覺得很佩服...
我是佩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