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闷热的一天

-自闭症越来越明显
-遇见的从前的好谈的朋友们 都像路过的朋友一样 话也没多一句
-班上的某些事情 我很不自在
-睡了很多节 今天很不清醒
-09感情上 注定跌倒更低的地方 我不想强求 不想为难 你喜欢怎样你决定就好
-看似很多人 但是身边连坐着那个 都不是和我谈天的 大家都2个2个谈 无奈
-好讨厌book keep
-我想 我只能尽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



-我要以最乐观的心情 度过每一天 谨记着我其实很幸福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以最乐观的心情 度过每一天 谨记着我其实很幸福
你早就应该这样做.
哈哈..
加油吧~

LMJun said...

LoL...
loy NF lah...
SPM more important...
next time u drive ferrari sure many girl one...xD
haha...
(but nt my ferrari,is real geh...haha)

Anonymous said...

-我要以最乐观的心情 度过每一天 谨记着我其实很幸福

这句好
aikz..
有部分情况跟你一样==
可以不要吗?

但我坚持
失败的孩子感情不变!

♥Pσρρч™ said...

wei wei wei...cannot sleep like that la...SPM reli important ah..
must +U ah..
my class de teacher also make us sleep de...but still cannot sleep ah...
is all for SPM o...+U loy~~
haiz...me also single la..
single life also good de..haha^^

Anonymous said...

通常会说自己自毙的人都不是真正的自闭
你放心好了

loy said...

我会继续乐观=)


我会摆脱自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