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gathering

昨天早上
和4a he的朋友们去ts
我们先去唱k
全程都差不多是宇心和我自己唱自己爽

真的好久没唱了
点什么歌都不知道
明意好像特别安静在那边
她点的那些歌
都是以前我很喜欢可是忘记了的歌
结果她一直说我学她喜欢的歌
无言啦我
活着viva这首歌我还是小学呢
只是想不到你喜欢安静这首歌jek
sp我明白为什么他闷闷不乐
看到他这样
等于看到自己
明明就同gang人出
但是偏偏那个人没来
我自己何尝不是呢
唱完后我们去买票看戏
bolt
然后去吃东西
其实我蛮想吃gasoline的
hor陈明意你是不是也想吃那个多点?
然后我们还是服从大众吃oldtown
大家在那边废话了很多

什么鬼都谈
过后就去shopping下
果然ts真的不适合我
完全没有我想要买的东西
然后就去看戏啦
戏院里面
最受瞩目的又是咱们的班长林依薇小姐啦
明意坐她隔壁
我做明意隔壁
阿欧坐我隔壁
真的搞笑啦
看完过后
大家都要回了
我还要赶去Kepong meet我的小学朋友
结果一下monorail就飞teksi了
因为我迟了很多
到达的时候
omg
蛮多人下下
他们都吃完了
问我是不是来给钱
哈哈
一开始我坐下来
好像自闭酱
完全参不进他们的话题
我的眼睛在扫描着他们是谁
原来大家的样貌都没变
变得可能是我安静了
因为以前我都是最吵得吧?
然后慢慢几个朋友走后
我换了位
坐在中间
加上steven shue ching过后的到来
哈哈
废话又是我的强项啦
很enjoy把wenhui zat到没话说的时候
他真的很娘
然后中华的我们4人
美术学会主席 象棋学会副主席 电脑学会副主席
还有我这个足球的就谈起了领袖营的事情了
原来有影片要看的
他们不说我都不懂
其实还有基督团契主席没来
真讨厌他们那么能干
害我要勤劳起来
这个时候kepongbaru menjalara maluri学校的就在看我们自己谈自己爽
还有个循人的
碌碌无为的wen hui
那么久没见面
全部都谈的不亦乐乎
整个谈天过程都差不多4个小时
还有一个已经是幼稚园老师了
哈哈
小学厉害踢球的
转行唱歌了
听说他的歌声一流
全程都没有和pui yee说到一句话
她喝了点酒
我比较不喜欢人家喝酒
但是人大了
应酬交际离不开酒烟
总得适应一下
然后11点多我和steven shue ching去ali maju吃东西
然后妈妈载shue ching回家



回到家冲凉后都很夜了
pui yee 突然说睡不着
陪她谈到4点多
然后因为爸爸的关系
我不能谈了
所以不知道你睡得着没有了





今天哪里都没去
刚刚知道了排班的消息
我又是最后一班
高二文义是我明年的班
很明显是训到处和教务处的杰作
61要读最后一班
那排名我后面百多个名次的人是什么
算了
专心读好自己的书
比和你们吵班级的事实记得多
谢了
“赐予”我三年最后一班的辉煌纪录
真讽刺

1 comment:

♥Pσρρч™ said...

what the hell...u r the last class??
=="
loy...write letter go change class..JJ also like that...he say can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