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叶子

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也是一首好久没听的歌
新歌多感人
也未必及得上这一首
它的mv看了很多次
好事觉得很好看





我知道
人走了
总有人会冒出来代替
所以我离开了
也是会有比我更好的人出现
少了个精神支柱
近来都浑身不自然
拿起电话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打开电脑也没有人好谈
在你之后
我应该不会轻易喜欢上一个人了
虽然我知道
现在我还是很喜欢你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我的感情
是不会说教的空虚
能像主角般死去
在你身边无包袱的守候着你和你的爱人
那可有多好



我新的女朋友
dota - soul keeper
隆重登场

2 comments:

syee said...

新的女朋友是。。我无言~

Anonymous said...

denggg ==
wan so tall lai zom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