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没有工作的日子

辞工不做了
这两天恢复到工作之前和朋友喝茶的那样了



昨天很闷
下了好久的雨
刚好也是淡江土崩的拯救时间
想必现场肯定停止了搜索行动
雨一直下
到了下午不知道多少点
杰一个电话来
就下楼做勇的车走了
他们送均回家
就这样游了下车河


回到家不久
勇翰又来载我去吹吹水喝茶了
和宏明俊权我和翰
在那边cho dai dee
结果权一直输出局
哈哈


晚上玩电脑到三点多
结果六点多勇来载我去menjalara park那边跑步
现在开始应该维持下去吧
减肥之余还要锻炼下体能
然后和勇去吃东西
然后回家冲凉
又跟妈妈去载外婆一起走巴杀
走完了妈妈他们去看戏
我就回家
到了6点妈妈和阿姨叫我带路去牛车水走下
在那边逛了下吃东西就回了
路途中明俊打来
我就直接去tren那边陪明俊吃东西
因为宏放飞机没有陪到他吃
结果明俊饿了很久
我就开始我的second round
去了水吧
没有吃只是叫了杯可可咖啡
等宏和权跳完后
我们又去maluri吃大炒
宏说那边很好吃福建面
我就叫了杯hundred plus
权还打包炸sotong回去给他哥哥吃
回的时候
明俊和宏都不要载我和权
吵来吵去
哈哈
结果还是明俊载
到红灯那边我还开窗和宏比中指
宏好像比到隔壁的车给人家guat
哈哈
明天不懂宏醒到没有一起去跑步






今天我很生气
看到新闻
“拯救人员丢铲子给我叫我自己挖”
“坐在主人床上抽烟喝酒”
仔细看了内容
越看越生气
那是一条人命
身为拯救人员竟然不是救人 而是见死不救
如果不是救人的
请你不要去灾区
试下换着别一个
可能这条人命就得救了
那是一条人命!!
是用多少钱都换不回来的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大马精神吗?


首相 副首相你们最好就是指挥
不要到现场好像扮英雄酱
根本就是cacat的!
不要以为你们是温家宝
拍一大堆cacat的拯救人员
不但就不到人
还要害死人
还要趁火打劫

房屋部长黄家泉你死去哪里了?
那么大件事情你在48小时里面竟然不知去向
你也是cacat的
内阁和应对能力都无法与外界相比
根本就是无能
极度腐败和毫无建设性的政府
副首相纳吉你的言论我极度想和你公开辩论
完全废的
完全纸上谈兵


外国通常会在某些国家遭遇天然灾害时
对于该国的军队应变能力,机动能力,反应与行动能力给予高度密切观察
像中国在地震时给予全世界看到的
是一支在各方面都优越的机动部队
但是外国看了我们的呢?
完全就会心想我国的军队到底有多cacat
根本不值得观察
难道还要在抢救的黄金时间rasuah你你才肯救?
根本就是cacat!


完全令人愤怒的政府
可耻!


4 comments:

AJunnie said...

是钧
不是均

-.- 是朋友没有哦!名字写错!

lolipop xD said...

learn yc de cacat..
lol

NemnEmneM said...

i agree to u this time~~
cacat ^^

loy said...

sorry jun=.=


lolipop
ziming

ya they really ca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