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遗憾

2008最大的遗憾
最后时刻都看不到你
上一次是几时了

连你假期和他们出的那一次
我都在做工
也因为那一次
你不要一个女子出来了



我很无言
很大很大的遗憾
啊!!!!!!!!!!!!!!!!!!!!!
我根本无从发泄
为什么不要回kepong !!!!!!!!!!!!!!!!!!!!!!!!!!








去死
去死
啊!
遗憾是最不能释怀的东西
去死啦
已经提早知道不会再今年看到你了
pokai
sxhai
ma cao hai
ma ci bai

很pokai的感受啦
什么鬼都没有
生日就是另我讨厌的日子
到现在都还没有变
去死啦
可能明年
有机会
可是都没有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了
















啊!!!!!!
我讨厌遗憾啊!
很pokai的感受
啊!!!!!!!!!!!!!!!!!!!!







算了
我可以怎样
打死自己?
又不可能
蟑螂生命力太强了
有时候真的不是我不想快乐去做人
而是真的很pokai






我很想把这个东西拿出心里
可是它就是一直kek在里面
很7 lan难受啦
pokai 真的很pok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