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回来了

24th december
sotong生日
我开始了一天midvalley的自己游
整个旅程山都有音乐的陪伴
哈哈
虽然是一个人
但是心情还蛮不错
一个人到了midvalley
最先还是去了crosz那边拿回我的支票
然后回到去admv探望下我的工友
哪里知道yc竟然去吃东西了

看到很多双便宜又喜欢的鞋
还是没有买到
因为我想找短裤啊
过后就一个人去逛街

很爽
没有人限制我的时间
想去哪里就哪里
不用迁就这个那个
还是找不到要买的短裤
然后就走去cd shop
看了很久的cd
我喜欢卢廣仲的 陈奕迅的 范玮琪的
挣扎了很久
最后决定买范玮琪的
因为她的新歌加精选
全部都很好听
32首歌
逗留了很久
然后就走了
一个人去台湾小吃那边吃
发现很难吃下
就快快解决掉去打包mc给yc吃
去3.6 mcky adhm闲聊下
发现了Nike的一个书包不错下
但是很重
还没放东西已经很重了
放了更加不用说
然后5点
Jingxuan叫我陪她吃东西
因为她break time
然后她只买了面包来吃
说要去逛街
lolz
她去找她的坤成朋友
dai lou我是中华的叻
Paiseh
接着呢
走了很多精品店
因为想找些东西
结果还是找不到
不过收获了一样东西
完成了一样礼物的一小部分
hama打过来
说晚上玩出去
想象下他要去ns了
所以我6点就去ktm回家
回到家没多久
冲凉后就出去了
找hama打机下
然后明俊和嘉勇来载我们
去了1u
勇要买衣服
我也买了一条短裤和一件衣服
然后匆忙的就走了
在车上
我们还播新年歌
开着窗
那些看着我们的人
很搞笑下
接着就去jln ipoh载sotong kucci
一起去吃大炒
sotong生日的最后几分钟一过
就是圣诞节了
明俊拿起电话到处打给人
很搞笑
送了他们回家后
我们去hama家等Hama那东西后再回家
到家的时候都差不多2点




*在ktm站等待的时候
想起了两年前写过的东西
我想陪你一起在火车上看每一个风景
我更希望的是能够这火车有走不完的路程
让我们可以一起看完所有风景
大概是这样
但是这火车是会走完的
而等待我们的
是新的火车
而不是去再找回
那已经失去了踪影的火车





25th
圣诞节
和kid ming jun kyong hama kucci sotong abu jiahao adery zi ming
去pavilion ts s.wang
看了一部很烂的戏spirit
我买了psp
blue limited edition
fuck
好听点是limited edition
不好听的是
卖剩这个颜色和银色
我要的是浅紫咯
没有了
好贵
zzzzzz
光是这两天都用了超多钱
还好都是自己钱
我会珍惜





27th december
休息了一天
我们去Pangkor啦
4.30pm我们上了巴士
8.30pm才到那边
赶上了最后一班的船
在船上
风好大
什么都看不到

好像以前人家卖猪仔酱
loy kid fnl zal cs mingjun jiwen jiahao sotong adery nic hamyu
就是我们啦

到了那边到处找房
最后有一个人租屋子给我们
350一个晚上
是贵了点
但是没办法啦
第一个晚上
我们去租脚车
然后去吃肉骨茶
大家就开始谈废话

虽然是很废
但是很爽





28th december
睡醒后
我们12个人骑脚车去吃早餐
这里的人胃口好像特别小
我们叫的东西总是吃不饱
我大吃就不奇怪jek
其他小吃的人都觉得不抱
你应该想想到一碟面的分量了吧
12点中午
我们meet了那个带我们去玩的人后
就开始出海了
那个人很幽默下
在到对面有一个叫幸福岛的地方
那边普通一间房
一个晚上都要1.8k
最贵的那间一晚10k us dollar
walao
一碟炒饭68?38?
omfg


然后我们去一个地方潜水喂面包
好啦好啦
我这个不会游泳的人
真的是就快崩溃了
哈哈
怎样说呢
我很讨厌学不会游泳
wth
幸好有Nic 和cs
哈哈
不然我真的一直在那边喝水就好
喝的是海水
果然蟑螂在海里的生命力
远远不及在陆地上
哈哈


接着呢
我们去一个没浪的沙滩
大家在丢石头捡贝壳
不过都没有完整的
明俊在弄着有一个晴字的图案
哈哈
很有心思咯
过后我们回去pangkor岛那边玩海上游戏
pokai咯真的
第一个是我们最熟悉的banana 咯
在深海那边跌的时候是有点怕
不过跌了下去真的没有什么好怕了
哈哈
因为真的很爽下
第二个根本就是考验我们的手力啦
我杰权鑫一组
坐在那块不知道什么东西上面
用手抓着绳子
然后那个船拉我们出海
权和鑫做外面
看着他们要飞出去又帮不到
哈哈
幸好我们没有飞下海还是
不过宏那组就没有那么好彩
宏在很深下的地方跌下海了
哈哈
不能笑他
因为我不是坐外面的
到第三样的时候
因为不够人分
本来是三个人玩的
到我的时候
我和sotong一组
趴在那个也不懂叫什么的上面
wakao
真的是啊
用尽我吃奶的力气
两个手就死命抓着绳子
真的sibeh刺激
到一个地方弯的时候
我的身体全部已经下海了
靠我的手把身体撑回上来
好pokai
如果我的手不够力
已经下海了
哈哈
杰发生了点小意外
还蛮搞笑的
等他在自己的blog写吧
不然给他打死我就惨
哈哈哈哈哈

玩完后
我的手真的没有里了
我们骑脚车去酒店的游泳池玩
走的时候给那个人发现我们不是那边的住户
要我们弄干才走
paiseh下
晚上我们去吃海鲜
然后谈了很多话=.=
死都不说
如果一切关于这内容的东西出现在别的blog上
请别相信
因为真的是讲笑吧了
我的过去
lolz
他们的动作
lolz
我真的没有想过啊TT


然后我们去mamak
哇老
roti kosong真的小块到
我的roti boom4口没有了
真的好少哦
回到家
我的psp成为他们的娱乐工具
有的在玩牌
然后不懂几点全部睡着了



29th december
吃了早餐
收拾东西搭船回lumut
在那边买了土产
6.30pm我们开始回kl
10.30pm回到去
11.24到家
好累
睡觉
哈哈









*我的上半身裸体特写请别乱乱出售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
解释=掩饰 :)

u3m!h said...

so long
haha
i oso go pangkor le
c u next year><

LMJun said...

LoL...
我跟kid演得很好吧...
我们也讲得很精彩啊...
最享受是你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ur psp how muc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