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夜晚的延续

本来很有兴趣在一样事情
还想去参赛
很有心在想
就是没有耐心
我讨厌做不到出来参赛


不过算了
他们在做到了
因为和他的谈话谈了很久到他睡觉为止
他们开始了自己的
也成功了
不需要我了
希望你们赢啦



失望感染我每一个细胞
他们成功了也不关我的事了
是我自己要去谈



随便吧
我不会去强求什么
我想一个人去走走
去看看
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到底可以怎样
性格偏激的我
到底可以怎样生存






我懂得比不上你的千分之一
所以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渺小






一直听着自己blog的歌
多4个小时去跑步
我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