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另一个夜晚

下着雨的夜晚
我竟然没有碰过dota
因为昨天
所以我不想去开了



这是另一个夜晚
我刚从戏院回来
带着疲惫的精神肉体
坐在电脑桌前
被一个人质问着一样事情
我想说
平时不见你来谈
一谈就是我那些没做过的事情
问清楚道个歉就走
挥之则来 呼之则去
我想说清楚
打从2006年尾
我和这个人再也没有任何感情话题可谈
做个朋友是可以
玩下是可以
但是绝对不会跨越这倒屏障
我也没有必要
把我能力所知范围
让他知道
请不要质问我
如果你相信我



真心虚假只是一线之差
被蒙上灰色地带的魂墙
永远会挡在肉眼视线所及的范围
当模糊的枷锁浮出视网膜面前时
那就是你最虚假一面的始端
那是我们不能挣脱的
因为我们从不清楚 了解
自己 别人需要的是什么
茫然的走自己的路
那是永远不会回到最真心的我们

不要否认
每个人心里都有虚假的一面
但是不要把它释放太多
否则你永远寻不回真心




我还在介意
我不是其中一员的事情
再不甘心
也不过是徒然
让黎明来代替没有光芒的夜晚
因为我需要的是
黎明破晓时人们所说的----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