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说不完的失望

今天牛车水
12个小时流汗
一个人看店
谢谢ts outlet的人帮我顶了半小时
不然我不用出去吃了
没有冷气没有风扇
连露天的街都被遮完太阳
连风都没有
店外的小摊子都有风扇
一间店都没有?
mcky的衣服拿玩过来给我排
累到什么样我都不懂



更好的消息
因为不够人
因为其他part timer住的地方都不方便去segambut
所以我必须天天去牛车水
天天full



更令我失望的是
我不能出席了
对不起
你们玩的开心点吧



明意的漫画
我会想办法还给你的啦
迟了罚款我给
更失望的是
你好像只记得漫画
对不起迟还了
还你没得看荧惑



失望
rm5一样的工钱
可是却..
我做过那么多次工以来
没有一次轻轻松松让我赚钱的
总是要我吃苦
我每一个小时赚来的5块钱
都是有汗的
我的工钱买的东西
会比任何人都还珍惜

我很喜欢porshe design s2全白那双
我要做76个小时才买到
我买不起
但是我很喜欢
我不会遗憾没有得到
我宁愿自己的东西都是靠自己一手一脚赚回来
我宁愿不要
我还在为我的psp努力
不远了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
有没有人仔细算过一个月用多少钱
原来我一个月用妈妈那么多钱
可能这笔钱对一些人来说完全不痛不痒
嘉豪加油
为了你的电吉他加油
我们做人是要靠自己的


不过
什么苦我都吃过了
我不会再怕
即使手如果伤
腰如何痛
别以为我会辞职
我不会
再多再不好的东西工作交给我
我一定会完成
我会战胜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