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备忘录

上来交代一下



-这几天eva都不在 工作超爽的
-遇到叶惠珊 身心创意学会主席 成绩超好 一年级就认识她 现在转眼她就毕业了 时间过得很快
-身边的朋友很多都才华横溢 完全凸显自己什么都不会
-朋友聊音乐 我真的很想一起 但是我发现 即使喜欢音乐 mcb讨论的我永远都不会明白 因为我不会
-我很想轻轻松松放个假去玩 可是没有钱 所以必须做工赚钱先 从考试到现在都没有真的休息过 累
-明天我被派去牛车水 大家都不想去的地方 因为很热 做到很夜 还要更辛苦过这里 相同薪水却...算了
-很想写高一文和 很舍不得 但是没有时间 还有 一日游和最后一天的照片 我要
-陈明意 不要再说我不舍得你了 虽然我真的是
-今天放工 明俊和勇和我一起回 过程中 走了很远的路 旁边都很黑 路好像都走不完 但是我们今年的路快走完了 还是一句不舍得
-给朋友的话 12月锁定开party 大家给我一个的空的时间 我在安排当中 我会和朋友一起办 出席者--曾经的milo gang 现今的我的gang 还有离去了和即将离去的我最不舍得朋友 很想见到你们啊





-给自己的话 努力坚强不放弃的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