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一厢情愿

我一直都在书写



书写的好累




书写的好失望




一直以来我的一厢情愿




都在很厚脸皮的存在





多久了





整年了吗?





书写了什么





到头来都是一厢情愿





自己以为





自己爽




为什么




我还要费那么多时间与力气




继续书写着这一页页的事情





一页页的一厢情愿




一页页的不开心





为什么让你开心的





不会是一厢情愿的我呢






我懂了




我一直会书写着这没有结果的结局





只是很单纯的





我喜欢你





我知道




一厢情愿




会在你找到喜欢的人后消失






请允许我





继续一厢情愿




直到把这结局书写完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