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备忘录

-星期四回midvalley 心情超差 还弄生气yc 结果被大骂整天 除了和若俐吃东西之外 其他时间都是很没心情 已经跌至没有情绪的状态 随便
-星期五又回牛车水做 整天都很忙下 最后更忙 供应商来完 disney书包,地毯,水壶,公仔,袜子,玩具,电风扇,眼镜,项链,汽球,纸盒,纸杯,文具什么都有
-牛车水有24间店是group36的 就是说半间牛车水都给老板买了
-牛车水老板和g36 datok 来巡 保镖随身保护 他的小孩子玩psp旁边都要有两个保镖保护着 夸张
-一直给老板点工作 真不知道做错会怎样
-ah ping都来了 sales department的高层 hq的jay(女生) 全部都来 今天是最多人的一天
-Myfm 颜美不懂什么来拍节目 制作单位大牌到 我们班出来的东西要弄 他说我们弄到场景不美了
难道我们不用做咩 如果adidas mcky两间不美你会取景咩 ccb
-来了很多新人 不想理他们 自己学啦 不要烦我
-今天很多小店同时间开 连我都没有时间去帮忙 damn 到底有多少间哦 我管好adidas和another 3point6就好 其他小店不要烦我
-谢谢eva今天请我吃饭 还有叫ah fai不要虐待我 因为我很惨了
-谢谢coco 在我回家 谢谢wendy废下的陪我聊下天
-今天做到11.30才放工 关到门来12点 手都损了 天天脱皮 那些门质料很差 我的白色uniform黑完 顶 很肮脏咯
-回到家12点半 吃大便 多几个小时又要爬起身
-虽然很累很忙 但是真的很喜欢牛车水的晚上 期待明天的show 一定很美的
-supplyer 不要问我什么名了啦 我不会在这里做很久 也不是很想认识你们 damn
-在牛车水好过admv很多 这里没有人会骂我 大家都相处得很好 ts ad outlet pyramid outlet pavilion labelz outlet 的人都很好 虽然supervisor级别 但是都对我很好下 讨厌其他outlet派那么少人来 不然Mv不需要调那么多人来
-黑眼圈明显的深了很多 头发也没时间剪 10am-11.30pm的时间好累哦
-想买一个书包给妹妹 平时骂她太多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她犯错 等我拿到钱我一定买
-不知不觉我做了一个月 我想我应该做多两个星期就不要做了




晚安

4 comments:

syee said...

好好的哥哥
不过还是不要用骂的啦
哈哈
讲我欺负弟妹
自己也不是
哈哈
开玩笑

ĸıđ said...

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
阿弥陀佛

Gigi Taffy Chiam said...

-supplyer 不要问我什么名了啦 我不会在这里做很久 也不是很想认识你们 damn

=.= 人家只是friendly想认识下你mar TT
zadao

Anonymous said...

别以为我会辞职
我不会
再多再不好的东西工作交给我
我一定会完成
我会战胜失望

hmmm you said geh worr ==~
aiya work sure sanfu d la
my shop also mah
12hours stay inside there , kenot go out break ehh
sit in the store room eat zek eh
like cinderella man ==
ga yao laar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