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朋友

累了
回到家累了
完全没有和朋友联络的时间
我的朋友都去了哪儿




我没有一个像别人的好朋友
能够一直都会出现
去哪里玩
在做些什么
都会相约




张汶骏
伍国忠
李伟权
杨嘉诚
吕伟豪
颜芳仪


这些都是曾经的我最喜欢的好朋友



但是免不了分离




从他们开始以后
我就再也没有这样的单一好朋友
唯有最接近的是杰吧
但是我也不是他会一直想到的吧
以前他们
我和他们
每天都约来约去玩
感情就像那些女生那样
如果我真的要一个人走下去
没关系
我明白



我有的是群体朋友
但是在这里面
不会因为少了谁而失去色彩
我会很enjoy在大家的聚会
我会很想出席每一次的玩乐



在msn到处Pm 下人谈
都没有人要理我
我在做工他们在玩
话题根本谈不进
很失望的回来部落格
连dota都没得玩
因为我真的不能等到那么夜
我很累
但是没办法
他们在玩着






我很希望小学gathering能够办的成
我很希望颜芳仪会出席


我很希望2礼gathering办的成
但是好像不可能





我很希望有个从前的那种好友
伊吗?
我真的没有确定的可能

3 comments:

AhYew said...

aiyorr..

dota map can always renew,

frenship oso can always renew too deh mah...

dun care about ur frens before,

jus care can know new frens,
k?

long time didnt play dota with u jor..
i wan seen ur pro..
^^

~ahyew~

u3m!h said...

不要那么悲观拉
找朋友聊天可以找下我的
电话费便宜
虽然现实了点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2li gathering!

coming soon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