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6b

5年了
6B班的同学怎样了?
刚才突然很多小学同学add我msn
吓到很多下
而且很不好意思
有些我都忘记了
还认得的是puiyee qianqian szetuziwei而已吧
够力paiseh
浏览下了peiyi的blog
换你来浏览下了
可能这里比较不好看
lolz



听说他们考完spm就要gathering窝
刚才还讲我很爽不用考TT
等下出道去gathering全部discuss spm 酱我买无言?



哈哈
突然很怀念小学和中学
眼看一切就要结束了
但是就是很想把它停下来
在静静的回忆下
嘴角也会扬起微笑
偶尔可能会感触下
但是这些时光真的很珍贵啊



晚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还没结束啦~ 别说得那么伤感嘛
哈哈~
不过我还真的不舍得 ><
不想毕业啦~~~

loy said...

是啊
所以我还有时间去珍惜=)


谁都会不舍得得啦
以前小学过了
现在中学又要过了

踏入社会咯

♥Pσρρч™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