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绝对是挑战


刚刚晚上的牛车水
多人到
真的很惨咯
多点人在做工啦
我一个人看disney fair是是
人家有没有偷东西我又不懂
给钱排长龙
我一个人打单装东西收钱找钱
最Pokai的是disney实行送voucher
dailou你的voucher不能用scan的
要一张一张key in
然后又要reprint多一张出来
后面的人怎样等哦?
汽球是最多人买的
但是偏偏就是汽球scan不到
要自己type code
一角钱又不够
全部价钱都是rmxx.90
给人家骂到无言
我们全部在不同地方自己拿钱出来都不知道拿了多少
现在回家了都还没有拿回钱
老板还要说12点收
mr lye
我都无言
我们全部跑来跑去帮你找钱买东西promote东西
不止收钱
我还要帮你看这个那个
送那些架子进disney park
飞来飞去
那些新人
来了等于没来
算了
收工还要帮你把架子退回进来
早上开工你又要退回出去
不是开玩笑的形容词
即使搬架子的是我们四个换取四个杰
我也觉得杰吃不消
我的手指一个黑青一个踵
十个手指还是不断脱皮
原本以为挨到了11点了
他说到十二点
真的
够力累
希望明天customer不会再因为等很久而对我破口大骂
我明白你们的感受
对不起
很抱歉




-佩服datok 他真的很厉害 今天在他指挥之下 才发现自己的领导能力相差太远的地步了 而且在他身上学了不少临场的东西 sales的道理 给你骂都甘愿 因为比起效率 我这个年轻人都还远不及datok 傻眼


-谢谢eva买pepsi给我 我真的很喜欢喝 其实eva不凶的时候 也是个很好的manager 今天他还恐怖过我 一个人跑全部nzx outlet

-偶然的出现 谢峻莘 你竟然还看着我不讲话 我也不确定是你 也不讲话 很搞笑你还sms过来问我是不是我 不知道怎样说 她真的很美 自从离开中华后就没什么联络了 不是我想不用016的啊
对不起咯 我也知道用我的012和你谈很贵 哈哈 曾经的好朋友 拜拜

-明意竟然说明天可能会来 是不是有为了漫画? 我离开midvaley你竟然还可以来nzx 果然的空到你啊 就算你来了我也可能没时间那给你








*晚上的nzx真的很美 大家有机会去看看吧 想在那边做part time 的也可以找我 我带你们去interview 这里真的很需要人手



晚安

2 comments:

ĸıđ said...

loy你喜欢上你的上司eva啊?
xD
kena her sot dou ?
haha

loy said...

deng
no la
lolzzz
dai lou
i mean she is not a bad 上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