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中华生vs国中生

最近的国中生不断欺凌中华生的事件日益严重
实在有看不过眼的冲动
中华生能不能够更团结一点呢?



我到现在为止还没试亲眼目睹这些事情
但是身边朋友有
如果是一个人被多人欺负就算了
就连站在广场大门口众目睽睽情况之下都没有中华生愿意出手帮忙
难道什么事情都要我们高中的来帮忙吗?
初中的不能长大些吗?
我大概能猜想到这些学生除了怕事以外
在家受到的教育应该是事不关己就别插手
顾好自己就好
在学校读好书就好
这就是附近一带国中生对中华盖上软弱标志的原因吧
上次抓到的竟然是selayang的
他们好像是特地来这里勒索的



我想说
别以为自己站在那边不插手袖手旁观甚至快点离开就是没事
就是中华生一打从开始就不肯互相帮助
所以从第一次发生开始人家就会传出去
中华生容易欺负
才会接踵而来的这些事情发生
你是中华生就不能幸免
避得到一次就比不到第二次
假如大家有能力帮上忙得话
为什么不帮呢?


对是会有危险
但是总好过袖手旁观
寻找对策也是个办法
假如帮不上忙
第一时间去找警卫也可以阿
或者大喊身边的过路人求救
总好过眼不见为净吧?



越说越气
初中仔
你们不要平时在学校走路打横走
出到外面绕圈走
就像上次和kucci骂的那班人
lanyeng的lanyeng
玩得玩 以为自己很厉害
被人骂了起来
连声都不敢出
suk在前面讲悄悄话
如果你们可以把这些lanyeng lan geng的能力用在保护自己
那更好啦
只有样子



说回起来我们自己以前也是这样
但是我们被人欺我们不会退缩
会团结
一代不如一代
你敢不塞衣服穿低袜就把这些本事业运用在勇气上面
在中华一条龙
在外一条毛毛虫
我呸!
让人践踏 蹂躏的低等爬虫类
蟑螂的生命力比起你们好几千倍



稍微强壮的人
面对国中生
虽然没有绝对胜利的把握
但是要做出反抗和殴打也是可以的
但是不是要鼓励暴力
适当的武力运用在保卫自己或身边的人
是需要的



国中生
99%马来仔
我面对你们绝对不会手软
我看够了
但是理智和现场情况也是考虑的因数







jun jue
你真的是一个不让人敬佩的dota player
输到那么惨还那么多借口
说道自己magnus那么厉害又不敢用
说道team vs team又要和最厉害的才敢打
说自己lion厉害今天给我示范lion杀33个赢到你傻
你竟然告诉我“给我用lion看看”
说自己magnus没有输过
说自己broodmother只输过给我们而已
还是到底你自己面对肯定书的时候
没有勇气使用这些呢?
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高
其实你没有
你只是个solo hai
mao lin yo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ut is solo hai and mao lin yong ?

loy said...

short ppl dosent noe de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