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原因

部落格private了
因为当我只想些不开心的东西的时候
这里就会关




我以为
自己会是帮你加油的第一个
我以为
自己一只会被提起



我取笑了自己
我真的很以为


一个星期下来
人家都劝你陪你

哈哈
我原来只是个过客


我很想笑自己
笑自己以为自己


去死啦黄俊莱
你有什么资格堕落?
成绩很好么?
天天不听课?
现在才来努力?
临时抱佛脚?
去死啦
很想对着镜子打死自己
老师指名要第一个改我的考卷
开webcam该给我看
我不死都没用拉


今天去读书
表面上我嬉皮笑脸
大家有说有笑
但是一读起书来
我发现自己有多么的落后着大家的进度
很吃力
当认真起来读书的时候
要读完所有的时候
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才是最恐怖的


我以为抛开了很久以前的压力
但是我明白到
越是逃避
压力越靠近我



我决定拼劲所有能力
来一次潇洒的结果
无论成绩出来怎样
我对得起自己
自己的压力





家豪
谢谢你介绍给我听
一首很久没听得歌
陈小春-没那种命





为什么
我什么都不懂
是啊
我就是这样
喜欢就不爽的人
喜欢就这个那个
或许别人才可以好好陪着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O
想不到我还可以看到你的blog叻
可能是你忘记了之前你invite过我呱
哈哈
哎呀
死有什么用???
不要酱sad啦
sad很wai的阿
哈哈
再sad多几下就变ah pek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读书的进度???
我更死咯
酱的话阿
要死就是我死先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