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adidas

哇靠
前天终于学会了所有鞋的功能
终于都没有被骂了
哈哈
来了新人了
昨天整整有10人在做工咯
eva说我们4个part time里面要选出sales最多的
留下最好的
哇靠
极度的没安全感叻
万一有天eva说
你的sale最少
对不起啦
哈哈
那我就没得做咯






看到婉晶都在写她做工那边的事情
好羡慕你在那边最小啊
哈哈不过男生都没有人疼得啦
你们hit sales 10,000
我们昨天hit sales15,000失败
我们11,000吧了
其实levis'贵点还是adidas?
我乱了
听yc说如果这个月hit不到定下来的目标
eva肯定shoot我们



在这里说些关于adidas鞋子的资料吧
大家以后买鞋不要给promoter骗了
football shoe adidas有三种
f50系列
predator系列
真皮系列
除了f50是不用kangaroo skin之外
predator多少代700块那双he highest level的肯定是用Kangaroo skin的
f50就是messi他们穿的那种
之所以那么贵
因为他的钉
他会有三款钉给你
分别在湿地 干地 或烂草使用
就是这样啦
predator的power pulse也是adidas用来对抗nike的新technology
传上去就感觉到它的用处



老实说句
adidas和nike的东西不会相差太远
新出的东西都只是为了对抗彼此
adidas鞋子有的technology肯定会写在鞋上面
Nike就没有写的
所以你看到adidas鞋子没有写东西的
就代表它什么鬼用都没有
买了都是adidas那个标志贵而已




谈下这两天吧
来了一个橄榄球国手
wtf la
nike sponsor鞋子sir sir?
爽啦
而且是气到我们半死的有钱人
什么鬼都不会
教了他还是这样
昨天yc叫我叫他抹镜子
哇靠
我都无言
利敏说的对
大家都好像不想理他
结果每天放工前
来了个perak足球州手
wtf真的是
一个国手一个州手
在那边谈到爽爽
我这些低级别就站远远去拉





我的英文
omg跟那种外国人沟通
真的有待进步
终有一天我会跟上你们讲英文的速度




今天那个死ah fai
做morning回家看liverpool vs chealsea
我做noon回到去最多看结局





希望他们打平
谁也不要赢
arsenal就赢99
哇哈哈
然后追上来
然后拿冠军!!



i love fabregas van persie nasli adebayor walcott 99999999999999999999!!!!

1 comment:

NemnEmneM said...

haha...
nononono...
dowan draw plz...liverpool 3-1 chelsea
hahaha...letz C....
haizzz
got job eh u...good larh u...i don hav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