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今天

今天
完全停止呼吸的做工
鞋子
排到我傻
真的傻
完全没有想讲话的意思
eva ahfai当头骂这个那个
全部人赶scan
全部球和袜子水壶我负责
吃东西回来
完全傻眼
来了40多双鞋子
是很少
但是要在鞋与写鞋之间跟着code排
想办法爬上爬下
想办法移空位
爬到最高结果整排鞋不平衡跌完下来
要下回去
在想办法全部拿回上来
在排好
scan用了我4小时
排用了我两小时
ah fai去adhm shoot人
回来时要杀人那样
我简直一句话都说不出
raymond说
这工作薪水不高却做到傻
比起adhm mcmv adaa leg 3.6根本不能相比
我们新的staff完全无言今天被骂到
希望scan了的货不要出错
不然不死都几难




那个令人讨厌的有钱人staff
今天大摇大摆走进来
说不要做了
去死啦
弄乱完东西说不要做?
那副样子不可一世
你不要做就不要来玩啦
好笑吗?
人家alice排了两个星期衣服给你三天弄乱完
去美国考你的水警然后淹死啦
我真的很讨厌你这种人咯
我们做到这样都是为了那40块
你天天有100块零用钱好来这里做什么?
不要lanjiao啦你
切掉它啦






随便你啦
你要怎样就怎样咯
我就是这样的人啦
绝对永远不是那种令你开心的人
既然你开心了那就去开心

1 comment:

ĸıđ said...

lol 精神上支持你一下啦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