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年终考毕

考完年终考了
昨天近乎虚脱的感觉
话说前天晚上到了企栋家后
就睡了小觉
明明就是叫家豪叫我起身
谁知道那个企栋的妹妹跑来叫我起身
真的有恐怖的叫人法
醒来后就没睡过觉了


一直到6点到学校
残了
完全开不到眼睛
一直睡到考试前
原来熬夜那么惨
然后考试的情节就带过拉


考完后
没有去这里那里
想回家的本来
但是信宏要看戏
我就跟着去了
到了jusco
真的只有这个tgv查到那么紧的
18岁不能
算了
我们就去brem mall咯
我从以前就没有看过人买票了
今天也不例外
当我们买了票后
原来=.=
整个戏院没有人的
他们特地为了我们而开这场
我们5人在里面看那么恐怖的戏
进去的时候好像去玩酱
明到戏院各个角落帮我们拍照

真的我们打横打直打斜都可以
其实他的戏院不会差
没有人真得很奇怪


看完后下起了倾盆大雨
叫妈妈来载我
还以为可以睡觉了
但是阿姨他们和我们一起去吃饭
然后原来电话店没有开
电话还没拿去弄
我其实是个急性子
直接拿起电话就问勇在那里
吃晚饭后就拿电话给勇了
回到家10点
终于都到家了
真的好累



明天开始去做工咯
婉晶也是去做
出去时小心拉
take care=)




那天的事情
我一句都不会解释了
你的话是对的就好了





--------------------------------------

the days we study togethe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hhh
aiks ><
brem mall punya cinema..
got ghost de =S

loy said...

lolz
u got saw before?
really m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