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说好的幸福呢

说好的幸福呢
我很喜欢这首歌
没时间把歌词post上来




今天很讨厌
讨厌所有事情
从早上到现在都一样



今天的工作就是排鞋
很讨厌那个有钱的
吧我们排好的东西弄乱到完
将有钱留在加拉
妈的
出来做工就不要说那么多话
我排了那么久
明天你敢弄乱我肯定不放过你



8个小时在store里面
很不舒服
全身很热
现在好像快生病了
随便拉
明天的事情更重要
要查完整个store room
死就死啦
做工都是这样得啦





习惯了你都不会在放工找我得啦
我上网的时候肯定是你下线的时候啦
对啊
你说的同人不同命
我今天完全体会到了
你要嫁的肯定会是靓仔高瘦
即使不是很有钱也会是很有钱的那种人
不然给你住大房带你去旅行还有实现那么多梦想的人
肯定不会是我这些穷人
你喜欢怎样扯开话题我都不会再说你了啦

我都知道你和他们很好的啦
你开心就好
反正我都没有机会和你玩得啦
或者学某人的习惯就好
nobody will care me











多几个小时又去做工啦
如果真的生病就惨了
因为真的很需要人帮忙明天
而且raymond也要没做了
若俐伊雯今天没来
这两天一个人去吃东西
没关系啦
之前你们还没来我都是一个人吃得啦
一个人买面一个人买水
在makan place 里面度过break time
平时有你们在一个小时都不够
今天我30分钟就回去了
吃了sambal肚子痛到傻
ah fai还说我面青口唇白
一个人继续回store room整理
想喝水但是两只水喝完了
想去买但是东西还没做完
而且因为肚子痛
我上了三次厕所
eva都有点不爽了
最后要放工时
还以为点完袜子scan完了就可以休息
因为腰真的很痛
一时在下面
一时在中间
一时爬去最上面
脚都会真震
电灯泡在旁边弄到我热到汗流不停
哪里知道全部在外面
我一个人还是要继续scan bottle
找个借口出去上厕所
遇到一个中国人
他妈的看着我的口袋
然后走过来和我握手
超有礼貌和我说做朋友什么鬼
哪里知道要我借他钱
如果平时要我帮人我肯定给
但是他说什么是总经理
女朋友走了
需要点钱
我说没钱
他指着我口袋说你明明就有
我很讨厌
我很有钱吗?
全部人看着过来
好像我欠你钱那样
妈的
我甩开他的手
他竟然说你走啦你
路人还以为我sxhai
Mcb
你给我安心点放工都不能?
回到去还给eva审
你以为我去偷懒咩
说出真相来全部觉得我在找借口

目前为止
这份工我都没有发过脾气
因为我觉得出啦做工
被骂受气都是应该的
不能耍脾气
我们只是打工仔
对啊
同人不同命
我就是这种命
我绝对会忍气吞声的
爸妈以后要我养的
妹妹会以我为榜样
我不能走叉踏错
我也不会高攀不同命的人
我走自己的路
即使一个人
我都会坚持到底
不会在过程中流眼泪



说好的幸福呢
即使没有
我也会继续我的生活



有时候我很怕
我怕自己撑不到
撑不到养活爸妈的那天
撑不到把妹妹教好的那天
我会怕
我不能不坚持下去啊
妈妈已经把所有未来放在我身上
她和外婆说的
我无意中听到
“我都几十岁了 怪儿子也没有用 他要做个怎样的人他自己大了会想 以后他要做什么我会尽量给他 我酱的年纪还谈什么未来 重要的是他的未来 我要教的讲的都做了 逼也没有用 看他以后自己怎样做人”
今天我怕迟到去ktm
妈妈说陪外婆去配眼镜
因为青光眼而配的那副不见了
要配多一副
不然晚上看不到很危险
但是外婆懂我赶时间
在眼镜店里等了一下
告诉老板改天再来
我在旁边不知道要说什么
外婆懂我不喜欢迟到
她怕我被骂
她什么也没说
叫我不要迟到
快去做工
小心点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会像小孩子般点头
外婆告诉我
无论我在怎样长大
在外婆眼里
永远都是一个小孩子



我会坚持的
虽然我真的很不喜欢读书了
但是我至少要有张纸出来
我会的
不会让你们再失望了
虽然成绩烂
你们都体谅
谢谢
妈妈 外婆
这是一句我不敢说的话
谢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mgggg ><
work so san fu gahhh
=S
ga yaooo lur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