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随便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
fukin 事情啦
随便拉
我不抱任何期望啦
随便
我就是个不负责任的人



没有时间理企栋对不起
明天再谈看怎样

算了啦
也只有若俐懂
本来还以为今天没有讲话的权利
我今天曾经说过的话
就是回家时和若俐说的吧
12个小时
恭喜我吧
今天轮到我中eva shoot了
随便拉
我一句都不想讲话咯在做工



今晚就dota到明天
没有任何对人对事对朋友抱有希望的可能
随便
以前会关心的现在不会了我也不会说话
随便


dota?
随便拉
我那么noob
整个晚上输到惨惨买好咯
反正都是差到酱
随便拉
废物就是废物
不需要施舍





我一个人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