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everything

今天看到丽镁桌上有王力宏的心跳专辑的歌词
看到了everything
很多感触下




-爸爸车祸受了点轻伤 他还是一样 不肯接受别人的赔偿 总是选择原谅
-初中足球队表现得很好虽然输了
-想念小法 不知道转了校以后他现在怎样了 要加油啊你才初二
-向阿姨外公提出了制作环保酵素的建议 他们有兴趣开始弄
-今天坐在一起吃早餐时 突然才发现 以前有多么的热闹 明年大家走了以后 我就一个人吃早餐吗
-看了冯副校长那边借回来的中华校史 我有能力帮到中华多少呢 至少我还有两年
-想找人分享最近的事情 但是她很忙我知道
-我到底应不应该把钱继续花在学业上 我并不富有 我很多担忧 很多万一 怎么办
-询问了很多朋友一些意见 但是好像都没有人了解我要什么
-最近身体倍感不适 多次有轻微的突然内部疼痛 中医说没有什么 但是我自己懂自己事情
-失败的孩子不能改名 我不能答应教务处的建议 正面的队名只是虚伪的掩饰 如果易名 我就离队
-我和正常人一样喜欢开心 但是开心的背后 是否酝酿着更严重的悲哀
-我最近很讨厌一个人 如果我不曾认识你 我就不需要听到你的东西 为什么她要问我你的东西 就连她也曾经喜欢过你 不舒服的感觉
-我的最新记录 2个月的讯息累计不到500封 我是好学生了?还是我变得更孤独了
-人人都在读者华文 我在干什么呢





我感觉到很多人不爽我
呵呵
我自己就是自己的everything
以后我一个人走
我就是全部
不需要你们来明白我的感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看到阿loy blog上有王力宏的心跳专辑名称
看到了everything
很多感触一下
- 他爸爸车祸受了伤, 做了一件我很敬佩的事情就是在赔赏与原谅之间, 选择了原谅
- 初中足球校队的黄色赛服..感觉还ok
- 不认识小法..不过还是加油吧..你才初二
- Aloy的环保酵素大计越来越多人参与
- 歹势..我都忘记是不是跟aloy吃==..不过我能确定..明年的我也是一个人吃早餐
- 看了中华历史…发觉…加油吧..中华
- 最近想问aloy分享他的最近事情..可是他却遗忘了我
- 中学生的资本在于学业..如果要我选..我会回答说…现在的钱的花费只为了成就将来成功的你
- 我属于那个没被讯问的人…或许aloy觉得我不了解他==..
- 失败的孩子 13个就13个 子慧的建议 找回最初的感觉 只是虚伪的掩饰…如果要加入..对不起..我就离队
- 酝酿出的悲伤 只是看你要不要与其它人分享而已
- 一个人的晚餐无聊寂寞 难道又是她? 这或许是人的天分 = 吃醋
- 你都不找我sms 茕茕~你不茕茕
- 哈哈~我现在要去读华文了
You’re our everything
so
we can’t live without you
Maybe someone else are betraying you
but
believe me..
All the failure child won’t be like that
I need to apologize
if I go suddenly…aikz

LMJun said...

我的最新记录 2个月的讯息累计不到500封 我是好学生了?还是我变得更孤独了?
LoL...
i no try it b4...
so i am a good student...xD
dun waste money to sms...
it is useless for us...
haha...

lvndr said...

看了过后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我觉得是虚吧.

loy said...

我虚伪?

Anonymous said...

want 一个人 m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