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没有下一个

昨天顺利了过了oral
过了probability小考



放学后没有和他们踢球
到崇德志工队那边参加迎新会
我选择了环保队
那里都是比我大的人
他们也告诉了我们今年会有怎样的一个计划
用了晚餐了
我们就去精武体育馆看华仪的合唱团演唱会
华仪的头发看起来有点怪=.=
今天在场内遇到的朋友
远远不及以前的时候
都换成了是初中哪方面的乐趣了
其实我没有很想讲话的意思在那边
唉不知道啦
总是很觉得好想她有来而已
过程中最大的乐趣
也就是在讨论台上的表演者而已


回到了家11点多
好累就睡了



回想起camp的事情和美化厕所的计划
真的想到都有点头痛
我还要约好时间去taman megah一趟
没有人载我又是一个大问题
星期二冯副放学要见我们
我要好好准备一些东西应对了
学会那边的流程
迟迟都没有全方位的决定
和职位讨论了那么多次
他们也好拿不出东西来
我想最后也只是照着我排的流程而已
班级赛我不要负责啦
为了裁判班我要每天去自己学东西
都是为了教他们
3月camp距离现在也不远了
副营长这个名字我还真的有压力
最近和失败的孩子聚会时我的话明显少了很多
因为我的脑袋都在想着那些东西要怎样怎样


关于全校推动环保酵素的事项
评测过后就会开始
我希望
有更多人会响应我们
多一个就一个就是我要的目的
铁丝网应该往初中那边摆放了吗
我始终还是不放心
朋友们
你们的建议呢?




两年来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没有人能够再好像你这样
我的最好的好朋友
除了杰宏他们是男子上最要好的之外
没有下一个能够取代你
因为你就是你
我要的好朋友只有你
陈荟伊

2 comments:

ĸıđ said...

wah this post got my name

-LoNeLy bLuR- said...

那是怎样的一个camp?
环保的那个。。。。
我会支持下下的啦。
铁丝网,其实我觉得应该了啦。。。。